广汽传祺GS7动力曝光 性能超奔驰2.0T

广汽集团在今年北美车展全球首发了新中型SUV——传祺GS7,将于年内投放市场销售。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传祺GS7将搭载1.8T、2.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性能超奔驰2.0T低功率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广汽传祺GS7动力曝光 性能超奔驰2.0T-图1

广汽传祺GS7动力曝光 性能超奔驰2.0T-图2

广汽传祺GS7动力曝光 性能超奔驰2.0T-图3

广汽传祺GS7动力曝光 性能超奔驰2.0T-图4

广汽传祺GS7动力曝光 性能超奔驰2.0T-图5

广汽传祺GS7动力曝光 性能超奔驰2.0T-图6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来看,传祺GS7搭载1.8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为广汽乘用车自主研发的新型发动机,动力相比现款1.8T有较大提升。而2.0T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48kW,动力超越奔驰GLC 2.0T发动机低功率版。

广汽传祺GS7动力曝光 性能超奔驰2.0T-图7

传祺GS7将在上海车展国内首发亮相,随后在年内上市,届时将与哈弗H7等同级别车展开竞争。车身尺寸方面,GS7长宽高分别为4730*1910*1770mm,轴距为2720mm。与传祺GS8相比,GS7长度和轴距分别缩短80mm。区别于七座传祺GS8,GS7采用了五座布局。

广汽传祺GS7动力曝光 性能超奔驰2.0T-图8

广汽传祺GS7动力曝光 性能超奔驰2.0T-图9

传祺GS7前后灯全部采用LED光源,增加了卤素灯源版本车型。D柱部分的角窗造型采用刀尖型设计。内饰方面,传祺GS7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三辐设计,底部为金属材质。中控屏幕角度偏向主驾驶一侧,方便驾驶员观察和操作。(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