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全新昂科雷正式发布 换搭2.0T发动机

昂科雷别克旗下一款中大型SUV车型,并计划于今年推出全新换代车型。网上车市从别克官方获悉,全新一代昂科雷已于纽约车展上正式发布,并推出了Avenir高端版本车型。新车外观进行了全新设计,动力搭载3.6L V6和2.0T两款发动机,并匹配通用最新9AT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Jeep大切诺基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别克全新昂科雷正式发布 换搭2.0T发动机-图1

别克全新昂科雷正式发布 换搭2.0T发动机-图2

动力方面,新一代昂科雷除继续搭载老款车型的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将增搭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全系匹配通用最新的Hydra-Matic 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还提供四驱版本车型可选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15kW,峰值扭矩为360Nm,相比Jeep大切诺基3.6L发动机在动力上具备优势。

别克全新昂科雷正式发布 换搭2.0T发动机-图3

新一代别克昂科雷采用别克最新飞翼式前脸设计,标配全新LED大灯。另有Avenir版本车型,在外观上有别于普通版本车型,在两侧翼子板处加入“Avenir”标识。新车基于全新平台打造,采用了更多轻量化材料,与现款车型相比降低了166kg,其长宽高为5189*2007*1842mm,轴距为3071mm。

别克全新昂科雷正式发布 换搭2.0T发动机-图4

内饰方面,新一代昂科雷采用对称式设计,中控台配有大面积皮革包裹,并以木纹饰板和镀铬饰条点缀。新车还配备8英寸多媒体中控屏、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三区自动空调等配置。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自适应巡航、车身稳定系统以及360度全景摄像头等。(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