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今年将推2款SUV 首搭1.3T-动力超丰田RAV4

别克旗下布局有昂科拉昂科威昂科雷3款SUV,覆盖小型到中大型市场。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市场营销部部长包晔表示,2018年将在华推出昂科雷Avenir车型。此外别克还在国家专利局申报了一款全新的SUV,或定位为紧凑型,预计将成为别克旗下首款搭载1.3T发动机的SUV车型。该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20kW,超越竞争对手丰田RAV4荣放搭载的2.0L机型。

别克今年将推2款SUV 首搭1.3T引擎/动力超荣放-图1

别克今年将推2款SUV 首搭1.3T-动力超丰田RAV4-图1

全新SUV

亮点:或为别克首款紧凑型SUV

别克今年将推2款SUV 首搭1.3T引擎/动力超荣放-图3

从别克全新SUV的专利图看,新车的尺寸介于昂科拉与昂科威之间,或定位于紧凑型。进气格栅采用飞翼式设计,发动机舱盖有三条隆起,增强了运动感。C柱后方加入三角形车窗,并与尾灯相连,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

别克今年将推2款SUV 首搭1.3T引擎/动力超荣放-图4

全新SUV预计搭载上汽通用最新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款发动机已经在别克旗下GL6、英朗等多款车型上搭载。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30Nm,超越竞争对手丰田RAV4荣放。

昂科雷Avenir

亮点:Avenir首款SUV车型

别克今年将推2款SUV 首搭1.3T引擎/动力超荣放-图5

别克今年将推2款SUV 首搭1.3T引擎/动力超荣放-图6

Avenir是别克推出的高端子品牌,目前已经布局了GL8 Avenir与君越Avenir两款车型。今年别克还将以进口的形式推出昂科雷Avenir。新车相比现款昂科雷造型大变,前进气格栅为飞翼式设计,内部加入点阵式装饰。前大灯组为LED光源,内部融入了“L”型日间行车灯。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细节处装饰有镀铬条和实木面板,配有电子挡杆、一键启动、无框式中控液晶显示屏幕等配置。

别克今年将推2款SUV 首搭1.3T引擎/动力超荣放-图7

昂科雷Avenir将搭载3.6L V6自然吸气与2.0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31、215kW,峰值扭矩分别为361、360Nm,均匹配9AT变速箱,并可选配四驱系统。(网上车市 2018年1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