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推Q8旗舰级和Q4跨界SUV 明年将上市

网上车市从奥迪官方了解到,奥迪正式对外公布了两款跨界SUV的上市时间,分别是旗舰级Q8轿跑SUV和Q4跨界轿跑车,前者将于明年正式发布,后者预计2019年发布。

奥迪推Q8旗舰级和Q4跨界SUV 明年将上市-图1

仅上周奥迪旗舰Q8轿跑SUV在纽博格林赛道就进行了两次测试,可见奥迪对于这款车的重视程度。该车与Q7同尺寸,但是车身位置更低,加上后倾式流线型车顶线条全新Q8更运动。新车将于明年在奥迪位于斯洛伐克伯拉第斯拉瓦(Bratislava)的工厂(也是Q7生产基地)投产,预计明年年初正式上市。

奥迪推Q8旗舰级和Q4跨界SUV 明年将上市-图2

奥迪推Q8旗舰级和Q4跨界SUV 明年将上市-图3

据奥迪官方称,全新奥迪Q8集大空间与时尚设计于一体,并将搭载奥迪最新的技术和信息娱乐系统。据外媒猜测,该车的售价预计在100,000欧元左右(折合人民币约73万元)。

奥迪推Q8旗舰级和Q4跨界SUV 明年将上市-图4

奥迪推Q8旗舰级和Q4跨界SUV 明年将上市-图5

以上配图为奥迪Q8 Sport Concept

全新奥迪Q4则将在Q8之后推出,预计2019年在奥迪位于匈牙利久尔Gyor的工厂投产。据奥迪官方称,全新奥迪Q4定位在Q3Q5之间,该车的推出将更好地填补奥迪跨界SUV的空白,争得更多的市场份额。(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