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推全新Atlas七座SUV 美国售21万元起

作为大众旗下首款七座SUV,Atlas的到来是让人惊喜的。近日,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大众2018款Atlas的海外售价曝光,Atlas S基本版美国售价30,500美元起(折合人民币约21万元),动力搭载的是一台2.0升TSI发动机,标配前驱。

大众推全新Atlas七座SUV 美国售21万元起-图1

大众Atlas基本版标配有LED日间行车灯、LED大灯、倒车影像、不锈钢车顶架以及一个18英寸的铝合金轮毂。车内配置包括了一个带有6.5英寸显示屏的信息娱乐系统,兼容苹果、安卓和MirrorLink连接,并搭载有巡航控制和6扬声器音频系统。

大众推全新Atlas七座SUV 美国售21万元起-图2

选择搭载有动力更强劲3.6升V6发动机的基本版售价31,900美元起(折合人民币约22万元),标配前驱,选配4Motion全驱基本版售价33,700美元起(折合人民币约23万元)。

大众Atlas SE售价33,590美元起(折合人民币约23万元),V6 FWD前驱版售价34,990美元起(折合人民币约24万元),V6 AWD全驱版36,790美元起(折合人民币约25万元)。顶配版Atlas SEL售价39,160美元起(折合人民币27万元),V6 FWD前驱版40,89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8万元)。(网上车市 2017年4月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69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