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精功野马T80品鉴会暨预售会全面开启

4月2日,野马T80新车品鉴暨预售会在河南精功野马店盛大举行!活动现场众多当地媒体人均到店抢先实拍野马T80的风采,即日起并全面开启预售,截止至4月18日,每提前一天预订,订金可多优惠80元,提前越多,优惠越多,最高可优惠4000元!千呼万唤的野马T80终于露出了它的“庐山真面目”,新车到底有哪些亮点?下面就跟随图片一探究竟吧。

河南精功野马T80品鉴会暨预售会全面开启-图1

作为野马汽车的重要战略车型,野马T80首先为我们呈现的是它堪比合资品牌的炫丽灯光。当野马T80大灯开启的一刻,通透的大灯灯光一改常态,先向四周旋转照射,再聚焦正前方,同时LED转向灯递进式闪耀。试想,当你在夜间马路点火的瞬间,炫舞般的大灯效果,一定会让你成为城市的焦点。

河南精功野马T80品鉴会暨预售会全面开启-图2

河南精功野马T80品鉴会暨预售会全面开启-图3

河南精功野马T80品鉴会暨预售会全面开启-图4

河南精功野马T80品鉴会暨预售会全面开启-图5

镀铬装饰中网以及雾灯装饰条,凌厉的机盖线条和侧面双腰线,充分表现出肌肉感。侧面车身线条稍微下滑的溜背型设计,营造一种动感运动的姿态。尾部设计敦厚,以及从上部往下逐渐放大的尾部线条,降低了视觉重心,给人安全感和稳重感。车身侧面因为SUV的尺寸问题,与竞品设计相差不大,稍微下滑的顶部线条以及双腰线设计,虽说没有用上之前很火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但是这种设计更为耐看以及沉稳。

河南精功野马T80品鉴会暨预售会全面开启-图6

河南精功野马T80品鉴会暨预售会全面开启-图7

野马T80中控台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设计,屏幕下方的三个圆形空调出风口尺寸尤为抢眼。新车的中控饰板还提供仿木纹材质和仿金属材质可选,营造出两种不同的视觉效果。座椅看起来比较厚实,舒适度不错。

河南精功野马T80品鉴会暨预售会全面开启-图8

河南精功野马T80品鉴会暨预售会全面开启-图9

在T80这台尺寸相当可观的中型SUV上,我们很高兴地看见野马汽车终于拿出了原创程度较高并且可以说很漂亮的造型设计。希望野马汽车在T80的基础上慢慢的退借鉴、扬原创,同时也期待量产的野马T80能有一个良好的市场表现。

河南精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河南精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四川野马]
电话:0371-55672111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北段与开元路交叉口河南汽车贸易中心院内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野马T70
野马T70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6.98-11.58万

网友对野马T7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