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马自达连续9个月同比上涨 首季破3万

一汽马自达在2016年取得了9.02万辆的成绩,同比增长9.5%。进入2017年,一汽马自达销量增长势头更加强劲。网上车市从一汽马自达官方获悉,三月份一汽马自达销量达到10,382台,同比增长95%。加上前两个月的销量,一汽马自达第一季度的累计销量突破了三万台。

一汽马自达第一季度销量-图1

一汽马自达第一季度销量-图2

一汽马自达第一季度销量-图1

一汽马自达自销量连续9个月实现同比上涨,今年3月份销量达到10,382台,同比去年增长了95%。第一季度累计销售30,132台,较去年同期增长98.3%。2017年开年以来一汽马自达一直保持着90%以上的同期增长率,其中,2月份更是达到105.3%。

一汽马自达第一季度销量-图4

三月份阿特兹成为了销量的主力军,单月售出4299台,占比总销量的41.4%。和去年同期相比,增长幅度为41.3%。从第一季度累计来看,阿特兹共售出12,794台,同期增长率达到了61.1%,占比第一季度总销量的42.4%,是品牌当之无愧的销量主力。

一汽马自达 2017年新车规划
车型名称 级别 类别 上市时间
新款CX-4 紧凑型 SUV 2017年4月
新款阿特兹 中型 轿车 2017年11月
MX-5 RF - 跑车 2017年内
注:以上部分车型为推测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今年,马自达MX-5 RF将正式登陆中国,并以进口形式在一汽马自达渠道进行销售。据悉,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MX-5 RF将携手CX-3在国内完成首秀。现有的国产车型CX-4和阿特兹年内也都将迎来改款,共同助推品牌销量进一步提升。(网上车市 2017年4月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