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T70泉州最高优惠1万 竞争远景SUV

【网上车市 泉州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泉州地区野马汽车4S店了解到,野马T7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享1万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本站,具体信息详见下表:

Y-野马汽车-野马T7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野马T70 电动版2016款 23.98 22.98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野马T70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4年或150000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人保 平安 其它 保险费用 4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 贷款首付与期限 --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野马汽车  升级版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了蜂窝状进气格栅,并配合LED泪眼日行灯十分经典。整车线条硬朗大气,符合“野马”这个名字的定位。在变速箱方面,采用了比利时邦奇CVT变速器,底盘由英国米拉调校,整车技术来自韩国DPECO公司。

野马汽车  升级版 大中控全景

配置方面,野马T70拥有8向电动调节座椅,带有GPS导航功能的多媒体系统,自动空调,6组安全气囊,这些超越同级的配置,再配合合理的售价,未来将会在自主SUV领域占据一席之地。

野马汽车  升级版

动力部分,新车依旧提供1.8L和1.8T两款动力可选,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33马力,最大扭矩170Nm;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最大扭矩215Nm。传动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分别为5速手动或CVT无极变速器。

编辑点评:野马T70虽然有着很强的模仿痕迹,但整体效果并不差,迎合了这一级别消费者的喜好。在动力表现方面,也能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日常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其内饰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乘坐空间和后备厢空间也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相关阅读
野马T70
野马T70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6.98-11.58万

网友对野马T7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