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菲克一季度销量近5万 同比增幅达75%

去年广汽菲克年销量近18万辆,同比大增两倍多,成为了去年产销增速最快的合资车企。去年年底Jeep全新国产指南者上市,使品牌产品序列得到丰富。网上车市从广汽菲克官方获悉,广汽菲克2017年第一季度销量达49,832辆,同比增幅75.7%。未来广汽菲克旗下Jeep品牌将在华形成10款SUV的全产品布局,进一步拉动品牌销量增长。

广汽菲克一季度销量近5万 同比增幅达75%-图1

广汽菲克一季度销量近5万 同比增幅达75%-图2

广汽菲克自在华国产Jeep品牌产品以来,销量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增长态势。今年三月份广汽菲克销量达到了21,165辆,并实现生产23,226辆,这也是品牌首次月度产销突破两万辆。这一数据使广汽菲克品牌今年第一季度实现了49,832辆的销量表现,同比增幅75.7%。

广汽菲克一季度销量近5万 同比增幅达75%-图3

Jeep品牌目前是广汽菲克旗下最重要的品牌,旗下三款国产车型自由光自由侠以及指南者成为了品牌销量主力。其中去年年底上市的全新国产指南者三月份销量表现良好,共计售出6,924辆。

广汽菲克一季度销量近5万 同比增幅达75%-图4

今年广汽菲克已上市了新款自由侠与新款大切诺基两款新车,年内预计还有新款自由光以及克莱斯勒全新MPV Pacifica会与消费者见面。此外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广汽菲克还会推出一款SUV概念车。基于这款概念车并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7座SUV会在明年投产,届时将与旗下多款产品共同推动品牌销量增长。(网上车市 2017年4月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