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海现英雄,“尊重生命”——汽车人的追求

南昌90后英雄许诺,冒着生命危险火海救人的事迹经各大媒体报道后,广为人知。今年23的许诺是江西南昌沃尔沃4S店的一名销售。面对各大媒体的采访他说道:“我做了我该做的,但很遗憾,没能救出最后一个。”作为一名沃尔沃的汽车人,他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沃尔沃“以人为尊”的品牌理念

火海现英雄,“尊重生命”——汽车人的追求-图1

在这个世界上,最珍贵、最无价的就是生命,沃尔沃品牌一直将人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是世界汽车安全领域的领导者,也是“最安全的汽车”的代名词。沃尔沃“以人为尊”的理念不仅仅在产品当中得以体现,更体现在许诺这样的汽车人身上。沃尔沃能够成为汽车安全领域的领导者绝非偶然,这一切源于沃尔沃对产品、质量、安全不断的追求。

追求高品质 不仅仅是做一辆合格的车

目前沃尔沃在华已经拥有的成都、大庆两大整车生产基地,第三大整车生产基地也正在建设当中。在沃尔沃大庆工厂投产的S90长轴距版,所用零部件厂家90%上是跨国顶级供应商,一些强化部件比如车身侧围的硼钢强化板材为进口件;S90在喷涂车间比其他品牌车型要多停留102秒,确保车内五异味。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大庆工厂每6周就要将一辆全新S90做车身做撕裂实验,并确保100%的合格率。

火海现英雄,“尊重生命”——汽车人的追求-图2

沃尔沃在华整车基地完全按照全球统一标准建设,由此形成沃尔沃独有的生产制造系统(VCMS),目标是通过一套简洁、系统的精益方式,进行卓越运营和柔性化管理,在生产过程中实现“以人为尊”的品牌理念,对生命的尊重,铸造领先同级产品。

员工积极参与公益行动 发起珍珠捡回计划

火海现英雄,“尊重生命”——汽车人的追求-图3

从2014年开始,沃尔沃工会发起一项“珍珠捡回计划”,内容为员工以个人名义献爱心,做公益。在贫困地区,有太多学业成绩优异的孩子因为家庭贫困交不起高中的学费及生活费,而不得不在初中毕业后回家务农或外出打工。这好比一颗珍珠被丢在了垃圾桶中。“捡回珍珠计划”将为贫困地区学业成绩优异,但家庭困难的孩子提供三年生活费,帮助他们完成高中学业。如同将被遗弃的珍珠重新擦亮,焕发光彩。至今已有64人参与资助该项目,三年来已资助了49名高中生。

火海现英雄,“尊重生命”——汽车人的追求-图4

沃尔沃对于品质严苛的追求以及“以人为尊”的理念不仅仅停留在企业层面,更是深入每位沃尔沃员工心中。“以人为尊”的理念是沃尔沃企业一切行为的原则和宗旨,从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到销售、服务等。沃尔沃正式秉承这一原则,在生产合格产品的同时也让每一名员工拥有一个合格的人生。

相关阅读
沃尔沃S90
沃尔沃S90 网友评分 : 4.82
参考价 : 37.29-53.99万

网友对沃尔沃S9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0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沃尔沃S9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