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价你选谁 沃尔沃S90对比奔驰E级/宝马5系

50万级别的豪华品牌中高级车市场长久以来被德系“BBA”所把持,而令人欣慰的是,随着中国汽车市场逐渐成熟,消费者对于德系品牌盲目崇拜的现象得以缓解,产品品质和用车体验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重视。最近身边有很多朋友在询问沃尔沃S90,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在相近的价位区间之中,沃尔沃全新S90长轴距豪华轿车和奔驰E级宝马5系相比哪款更值得购买。

同价你选谁 沃尔沃S90对比奔驰E级/宝马5系-图1

对比车型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沃尔沃S90 2017款 2.0T T5 智尊版 55.18
奔驰E级 2016款 E 300 L 豪华型 49.98
宝马5系 2017款 528Li 领先型 55.06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本次选取的三款对比车型售价都在50万级别,虽然沃尔沃S90售价稍高,但沃尔沃S90 2.0T T5智尊版车型为全系顶配车款,而奔驰E级和宝马5系都还有更贵的车款可选。

同价你选谁 沃尔沃S90对比奔驰E级/宝马5系-图2

同价你选谁 沃尔沃S90对比奔驰E级/宝马5系-图1

三款车型之中,沃尔沃S90采用前置前驱形式,轴距长度更多地用来提升车内乘客空间,而奔驰E级和宝马5系则为前置后驱布局,短前悬设计看起来轴距很长,但实际上内部空间并没有得到明显提升。

同价你选谁 沃尔沃S90对比奔驰E级/宝马5系-图4

同价你选谁 沃尔沃S90对比奔驰E级/宝马5系-图5

从外观设计来看,三款车型可谓各具特点,其中沃尔沃S90外观设计彰显北欧独特的典雅风格,看起来卓尔不群,反映出车主独到的品味;相比之下,奔驰E级则显露出十足的贵气,外观设计和更高级别的车型奔驰S级保持了很高的相似度,霸气外露十分张扬;这一代宝马5系是比较老的车型了,外观设计也较为保守老气。

沃尔沃S90
沃尔沃S90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40.69万起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