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将再发布8款新车 SUV大中小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Leftlanenews获悉,凯迪拉克品牌总裁Johan de Nysschen在接受Automobile汽车杂志采访时表示:“截至2022年凯迪拉克将推出8款新车,抢占豪华车细分市场份额”。这8款新车将在美国和中国研发,由此可见,这些新车未来将有望进入国内市场。

全新中大型SUV领衔 凯迪拉克推8款新车-图1

凯迪拉克XT3假想图

De Nysschen表示,未来几年凯迪拉克将主要侧重于跨界车的研发,到2022年,新车计划包括了一款入门级跨界车XT1、紧凑型SUV XT3、中型SUV XT5换代以及一款中大型跨界SUV将命名为XT7或XT8。

预计到2021年凯迪拉克将迎来一款入门级轿车CT1,ATS将被CT3代替,该车将可能与奔驰CLA同尺寸;CT5将作为CTS的换代车型出现,另外一款旗舰级轿车CT8也将诞生,竞争对手瞄准宝马7系奔驰S级。(网上车市 2017年3月3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