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两度携手沃尔沃 S90想告诉你什么?

说起沃尔沃,大家最熟悉的就是它精致的外观和可靠的安全性了吧。这不,沃尔沃在它的豪华级轿车S90上就选择了一位男神——彭于晏。而这也是彭于晏第二次携手沃尔沃代言旗下产品,那么沃尔沃希望借此告诉消费者什么呢?我想这可能是沃尔沃旗下的产品也拥有逆天的颜值和MEN到爆的身材,而更重要的就是这是为时下年轻人准备的“年轻的VOLVO”,如果说一位代言人改变一个车的形象,那么沃尔沃S90+彭于晏也许已经成功了一半儿!

“沃”就是我——自成一派的格调-图1

“沃”就是我——自成一派的格调-图2

可能有人该说我不要这么肤浅好不好,其实啊,我造(知道)啊!就在过去的2016年里彭于晏在电影事业上大放异彩,先后有《寒战2》、《湄公河行动》、《长城》以及《乘风破浪》等精彩的影片上映,他本人凭借着精湛的演技和帅气优雅的外形成为了华语影坛票房口碑的保证,人家还是有实力滴!

“沃”就是我——自成一派的格调-图3

他对于这款车也是赞不绝口啊,外形他认为是有大象无形的美感;内饰上北欧的豪华范又让人感到温暖与惬意;动力很澎湃,操控很有驾驶乐趣,以及一系类智能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人性化的智能安全和互联科技等等让他确定这是一部梦想座驾。

该有人说这是型男配潮车了,真正的追溯起来,早在2012年彭于晏就代言了沃尔沃S60。这次他和沃尔沃再续前缘了,他五年来在演艺事业上不断的突破、创变,创造了一系列经典的角色。

沃尔沃在这五年里也是不断的进步与创新,正是由于他们品质的高度契才使得他们走到了一起。那么这次全新的沃尔沃S90又会带给我们什么惊喜呢?

外观:加长轴距 演绎北欧豪华

“沃”就是我——自成一派的格调-图4

外观上沃尔沃S90采用的是典型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格,这也是沃尔沃SPA平台下家族化的设计语言,是典型的北欧简约风。

“沃”就是我——自成一派的格调-图5

这次的沃尔沃S90通过120mm的轴距增加后整车显得更为舒展优雅,“雷神之锤”的LED大灯极具辨识度,前脸采用的是大面积的直瀑式中网。

“沃”就是我——自成一派的格调-图6

“沃”就是我——自成一派的格调-图7

“沃”就是我——自成一派的格调-图8

车身腰线简约而舒展,据说设计灵感源自豪华游艇。尾部设计简约,线条平直,双C型的尾灯很显著,尾部“沃尔沃亚太”的标示说明其是合资长轴距版的身份。

内饰:动感优雅 智能舒适风范

“沃”就是我——自成一派的格调-图9

“沃”就是我——自成一派的格调-图10

内饰上沃尔沃S90采用的是实木、皮质、金属等高档次材质,这种搭配进一步凸显了北欧豪华的质感,同时又营造出了一种温馨惬意的氛围。

“沃”就是我——自成一派的格调-图11

加长的120毫米用在了后排,可见S90长轴距版轿车在空间舒适性上较同级德系竞品还是颇具优势的。

“沃”就是我——自成一派的格调-图12

配置: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保驾护航

说起沃尔沃功能性的配置就不得不提其一系类的“黑科技”了。在安全性方面这次该车全系标配了CitySafety城市安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PilotAssist自动驾驶辅助、LKA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防及保护、前排两级释放双安全气囊、侧气囊等安全配置。

“沃”就是我——自成一派的格调-图13

此外,S90长轴距轿车还是全球首款全系标配高度自动驾驶辅助功能量产轿车。全系标配130公里/小时自动驾驶辅助功能,这套半自动驾驶的巡航系统集成了包括车道保持、ACC自适应巡航、行人/车辆/动物自动识别、主动刹车、盲点监测等一系列的高科技功能。这些就是沃尔沃的黑科技在人性化、安全性的表现。

这些黑科技也是彭于晏觉得这车蛮酷的要点,他本人在生活中也是比较有爱心的,这种对行人/车辆/动物自动识别、主动刹车等人性化的设置让他觉得这车给人一种温暖感。

“沃”就是我——自成一派的格调-图14

动力:全新升级 旨在驾驶乐趣

动力系统上沃尔沃S90采用的是一台横置2.0T发动机,不过根据马力的不同它被分为了T4与T5两个版本。

“沃”就是我——自成一派的格调-图15

其中高功率版的T5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而低功率的T4发动机也有着190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300牛·米的最大扭矩。传动系统方面,沃尔沃S90使用的则是由爱信生产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沃”就是我——自成一派的格调-图16

“沃”就是我——自成一派的格调-图17

这两款发动机使用最新的OverBoost超增压技术,瞬时扭矩达380牛·米,带来7.2秒百公里加速,远超同级竞品,值得一提的是:S90长轴距轿车百公里时速下制动距离仅35米,媲美法拉利跑车。

底盘调节方面,S90长轴距轿车悬挂上采用的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形式,并且使用了法拉利和保时捷同款Vi-Grade超级底盘模拟器进行底盘调校全新轻量化前后悬挂。

还记得彭于晏在《湄公河行动》中帅气的身手和自信从容的演技么?演动作戏没实力可不行,这车澎湃的动力,充满驾趣的操控让人觉得它和彭于晏是比较合拍的。

总结:沃尔沃的产品一直在设计上都延续着简约时尚的北欧风范,内饰配置上在豪华的基础上还将“黑科技”引入其中。这给了沃尔沃S90直接对话BBA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彭于晏这位以实力和颜值著称的新生代演员代言沃尔沃S90肯定会给这款车型带来全新的优雅智慧的形象,同时它挑战BBA也值得我们期待的。(网上车市 2017年3月  上海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