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宝沃BX5上市:锐意创新,又一突破

网上车市长沙站本月24日,德国宝沃BX5正式上市,自3月1日正式启动预售以来,凭借“Young锐•年轻动感、Energetic劲•活力非凡、Smart智•智慧非凡”三大核心优势,收获了如潮好评。这款车型的问世,不但丰富了宝沃的产品矩阵,同时也让广大热爱SUV的消费者有了更多的购车选择,可以说是宝沃在“德国宽体智联SUV” BX7之后的又一力作。

德国宝沃BX5上市:锐意创新,又一突破-图1

一、满足消费者对SUV颜值的一切期待

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对SUV的外观需求,宝沃BX5的整体造型一方面传承纯正的德国血统基因,向经典致敬,另一方面,又锐意创新,融入时尚动感元素,形成了别具特色的风格。宝沃家族的Wingline鹰翼式线条设计DNA,让BX5在疾驰之时,仿佛即将生出双翼,彰显了车体的活力与动感。BX5拥有同级别最宽车身,整车尺寸为4490x1877x1675mm,轴距达2685mm,更大的空间给驾驶者更多的自由感。宝沃BX5用非凡的辨识度,打造出年轻群体不可抗拒的魅力,不管在西北黄沙里,还是在江南烟雨中,人们都可以一眼发现它,宝沃BX5绽放了新德系SUV的独特魅力,满足了消费者对SUV颜值的期待。

二、德国宝沃永远保持速度与激情

当然,宝沃BX5也绝对不会丢掉德系车的强劲机械性能,搭载1.8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0kW,最大扭矩为280N•m,功率在同级别产品中最强,让消费者尽享德系车的速度与激情,用无与伦比的驾驶感,来验证“Energetic劲•活力非凡”,方向盘在手,消费者就会成为道路的主人,瞬间释放出身体里的每一焦耳能量。

德国宝沃BX5上市:锐意创新,又一突破-图2

三、开启大数据用车生活

不仅如此,宝沃BX5还紧跟时代浪潮,为了让消费者享受到更智能、更互联、更生态的大数据用车生活,搭载了同级别领先B-Link智能互联系统,实现从车机端、手机端到总监控终端的智能联动,为用户提供了更便捷、更安全的用车体验,将德系车对人性和科技的完美结合展现的淋漓尽致。

宝沃BX5作为德国宝沃品牌发展时期的重要战略车型,自从2016年在广州车展首秀,就让许多消费者翘首以待。那么,在BX7的销量奇迹之后,宝沃BX5又将取得怎么样的成绩呢,敬请期待。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宝沃BX5
宝沃BX5 网友评分 : 4.89
参考价 : 12.38-15.58万

网友对宝沃B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沃BX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