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首款大型SUV途昂深圳到店实拍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大众汽车作为消费者喜爱的品牌,一直以来推出的新款车型都受到很大的关注,近日来,大众途昂做为上汽大众手里的一副新牌,之前有途观丝绸之路版和途观L一同攻占中型及以下级别细分SUV市场,现在途昂则要面对中型和中大型两个市场。级别越高,产品的实力就要越强,途昂既然想用这种错位竞争的方式抢占市场,那么我们相信它手里一定有“硬货”。至于在售价方面,业内专业人士预测有望30.98万起售。非常感谢深圳科发上海大众提供车辆。

经销商:深圳市科发上海大众6S店

电 话:0755-83111999

地 址:深圳市龙华新区观澜环观南路78号(科发工业园)

当你站在途昂面前的时候你会情不自禁的感叹一下“好大的车啊”,这种气场是图片无法传递的,只有你和它四目相对时才能感受到。途昂是一款为北美和中国用户开发的SUV,北美市场大家肯定都知道,衣服都是加大码的、汉堡可乐也是大号装,所以像欧洲人喜欢的那种紧凑小巧的车型显然无法满足他们,喜欢大这点倒是和国内消费者非常相似。那就由小编带领大家来领略途昂带给您的硬朗、彪悍、科技感等等吧!

外观方面:硬朗犀利 威猛彪悍

途昂作为一款大众介于途锐与途观之间的大型SUV,也是真正意义的“全尺寸”SUV,其车长宽高分别达到5039mm、1989 mm、1773mm,轴距更是长达2980mm,这也是保障了空间的根本。对于途昂的外观,用一句话总结就是它有着美系的强劲;德系的品质;中系的优雅。

上汽大众首款大型SUV途昂深圳到店实拍-图1

途昂外观威猛彪悍,车身线条十分硬朗,采用了贯穿式犀利腰线。能带给人非常大的视觉冲击,不仅硬朗,更加时尚大气。

上汽大众首款大型SUV途昂深圳到店实拍-图2

途昂的尺寸基本和奥迪Q7福特探险者相同,长宽高分别达到5039mm、1989 mm、1773mm,轴距更是长达2980mm。

上汽大众首款大型SUV途昂深圳到店实拍-图3

途昂前脸造型采用了硬朗一体式蜂巢隔栅,镀铬格栅与大灯相连,骨子里透着美系车野性霸气的感觉。

上汽大众首款大型SUV途昂深圳到店实拍-图4

途昂大灯采用的是双透镜LED大灯,设计新颖独特,辨识度高,造型优雅时尚,照明效果非常明显。

上汽大众首款大型SUV途昂深圳到店实拍-图5

外后视镜集成了多种功能,不仅集成了转向和电动折叠功能,同时还配备了后视镜加热功能。

上汽大众首款大型SUV途昂深圳到店实拍-图6

途昂采用了Panorama大尺寸全景天窗,让驾乘车能够更大限度的感受行驶途中带来的欢乐。

上汽大众首款大型SUV途昂深圳到店实拍-图7

采用镀铬装饰的20英寸双五福设计的轮毂,与之搭配的是255/50 R20的马牌轮胎,使其力量感十足。

上汽大众首款大型SUV途昂深圳到店实拍-图8

全新途昂尾部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同时配有金属装饰凸显车尾厚重感。

上汽大众首款大型SUV途昂深圳到店实拍-图9

大众途昂的尾灯是矩阵式LED尾灯,这种大尺寸矩阵式的尾灯造型算是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了,辨识度很高。

内饰方面:内在尊荣 高端品质

中控设计很明显的看得出延续了大众风格,途昂用实木材质作为搭配,8寸中控液晶屏、三温区独立空调系统、倒车影像等实用功能。而从380TSI 旗舰版开始,则增加了车道保持系统、盲点监测系统、高级自适应定速巡航系统等安全配置。内饰的豪华感、科技感油然而出。

上汽大众首款大型SUV途昂深圳到店实拍-图10

途昂内饰的设计很明显带有大众家族气息,布局科学合理,同时新车还配备有二代MIB娱乐系统。

上汽大众首款大型SUV途昂深圳到店实拍-图11

方向盘采用的是大众家族样式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手感丰富,能给行驶过程中带来更大的便捷。

上汽大众首款大型SUV途昂深圳到店实拍-图12

新车仪表盘搭配了12.3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能大大提升豪华感。

上汽大众首款大型SUV途昂深圳到店实拍-图13

8英寸的大尺寸中控触摸屏继承了最新MIB车载娱乐系统,同时途昂还配备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防碰撞预警等功能。

上汽大众首款大型SUV途昂深圳到店实拍-图14

途昂配备KESSY 一键启动系统,提升科技感和豪华感。

上汽大众首款大型SUV途昂深圳到店实拍-图15

三温区自动空调系统的运用非常人性化,同时能兼顾车内任何角落,能够使乘坐着更加舒适和温馨。

上汽大众首款大型SUV途昂深圳到店实拍-图16

前排副驾驶座椅配备的老板键也是一大亮点。

上汽大众首款大型SUV途昂深圳到店实拍-图17

手机无线充电功能运用在途昂上,提升新车的科技感,在设计上大胆突破,能为驾乘者带来更加的方便。

上汽大众首款大型SUV途昂深圳到店实拍-图18

途昂的空间确实是值得称赞的,新车的超大7座空间算得上是途昂最大的亮点,空间运用得体,能全面满足二孩政策的需求。

上汽大众首款大型SUV途昂深圳到店实拍-图19

新车座椅采用了NAPPA高级真皮座椅,能给驾乘者带来最大的舒适性。

上汽大众首款大型SUV途昂深圳到店实拍-图20

超大的后备箱容积,同时在7座的情况下还能有足够的储物空间,这样能大大满足出行的需求。

动力方面:动力超级澎湃

途昂首次引入2.5T V6发动机,最大扭矩与额定功率分别高达500Nm、220kW,配合全系标配的DSG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加速仅需6.9秒。不仅如此,它还提供不同功率的两款2.0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兼顾强劲动力与燃油经济性。

上汽大众首款大型SUV途昂深圳到店实拍-图21

2.0T高功版发动机 最大功率为220马力/4500-6200rpm,最大扭矩为:350牛米/1500-4400rpm。

传动系统是DQ500 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与途观L完全相同。

上汽大众首款大型SUV途昂深圳到店实拍-图22

除了驾驶模式选择外,途昂还配备了四种路况模式,分别为雪地、公路、山路以及自定义模式。

全文总结:从产品的角度来看,途昂的表现是相当不错的。可能它的外观、内饰给不了大家很足的新鲜感,不可否认大家也不会抗拒这样的设计。重要的是大七座的空间更加实用,丰富的配置加上成熟的动力匹配以及底盘调校,途昂表现出足够强的产品实力。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市科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深圳市科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汽大众]
电话:0755-83111999
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观澜街道环观南路78号科发工业园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途昂
途昂 网友评分 : 4.77
参考价 : 30.09-50.59万

网友对途昂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8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途昂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