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昂或3月22日上市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上汽大众途昂有望于3月22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7座中大型SUV,据此前消息新车或售30.98万-50.98万元。

大众途昂或3月22日上市-图1

大众途昂或3月22日上市-图2

大众途昂或3月22日上市-图3

外观方面,途昂延续了CrossBlue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前脸处粗壮的双横幅镀铬格栅与造型硬派的头灯相连接,下方粗壮的银色护板与粗犷的车头凸显出野性感,车尾一条镀铬装饰贯穿尾灯下方,排气口采用双边共双出设计。

大众途昂或3月22日上市-图4

内饰方面,途昂的内饰布局延续了家族设计,并没有太多惊喜,其内饰材质采用深浅双色搭配,并且在中控台面板的材质上疑似使用了钢琴烤漆材质,前排扶手采用双座椅独立设计,副驾驶还配有老板键。

大众途昂或3月22日上市-图5

配置方面,途昂将配有LED头灯、全景天窗、全液晶仪表、MIB II多媒体系统、Fender音响以及全面的驾驶辅助系统。

大众途昂或3月22日上市-图6

动力方面,途昂将会搭载高、低功率2.0T发动机和一款VR6 2.5T发动机,2.0T发动机可输出137kW和162kW的最大功率以及320Nm和350Nm的最大扭矩,而2.5T发动机可提供220kW的最大功率和500Nm的最大扭矩,新车还将配有DCC动态悬架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

相关阅读
途昂
途昂 网友评分 : 4.77
参考价 : 30.09-50.59万

网友对途昂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8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途昂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