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俩车还能跑山? 昌河M70对比宝骏730

自从某某品牌的号称“全球销量王”的车型迅速蹿红后,不少消费者开始对这种MPV车型提起了兴趣。首先当仁不让的是它不俗的储物能力以及舒适、充裕的坐人空间;其次是目前自主品牌的超高性价比,也就是功能配置非常高;那么剩下的当然就要说不容小觑的“跑山能力”了。当然,跑山只是跟风状态,如果真要说起操控性和动力方面的表现如何,那其实真的只能呵呵了。

走啊,一起跑山去! 昌河M70对比宝骏730-图1

走啊,一起跑山去! 昌河M70对比宝骏730-图2

对比车型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昌河M70 2017款 1.5L 手动航空舱 6.49
宝骏730 2016款 改款 1.5L 手动标准型7座 6.4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走啊,一起跑山去! 昌河M70对比宝骏730-图3

走啊,一起跑山去! 昌河M70对比宝骏730-图4

走啊,一起跑山去! 昌河M70对比宝骏730-图5

走啊,一起跑山去! 昌河M70对比宝骏730-图6

走啊,一起跑山去! 昌河M70对比宝骏730-图7

走啊,一起跑山去! 昌河M70对比宝骏730-图8

首先在外观方面两款车型的设计大相径庭,你说他看起来很像双胞胎吧,却又在细节之处表现出了非常不一样的样貌;但你要说不像,那么还真得仔细瞅瞅才能看出具体区别。首先,两款车型的外观设计中规中矩,并没有太多的亮眼之处,纯纯的MPV造型只能说很“大众”,但是自从“模仿”热潮激流勇退之后,自主品牌靠的当然不是外观表现,自然要往“里”看看。

宝骏730
宝骏730 网友评分 : 4.49
参考价 : 6.0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