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别跟我扯第三排 上汽大众途昂试驾

如果要问中国消费者喜欢什么样子的车,那么尺寸大一定是其中的标准之一。很多消费者都喜欢尺寸比较大的车,我想原因无外乎是外形气派和空间充裕两方面。大众品牌在中国消费者的心目中更是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这一点从每年的大众品牌车型销量上就不难看出。当大尺寸与大众品牌相结合,会产生什么惊人的反应呢?

汉兰达别跟我扯第三排 上汽大众途昂试驾-图1

这也就是我们今天要说的车,上汽大众途昂。途昂是上汽大众旗舰大型SUV,其长宽高分别达到5039mm、1989mm、1773mm,轴距长达2980mm。途昂将与辉昂一同构建上汽大众高端产品阵营,新车预计将于2017年3月上市。新车的配置非常丰富,2.5T发动机也是首次搭载,那这个大块头的表现究竟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汉兰达别跟我扯第三排 上汽大众途昂试驾-图2

汉兰达别跟我扯第三排 上汽大众途昂试驾-图3

汉兰达别跟我扯第三排 上汽大众途昂试驾-图4

汉兰达别跟我扯第三排 上汽大众途昂试驾-图5

汉兰达别跟我扯第三排 上汽大众途昂试驾-图6

汉兰达别跟我扯第三排 上汽大众途昂试驾-图7

汉兰达别跟我扯第三排 上汽大众途昂试驾-图8

汉兰达别跟我扯第三排 上汽大众途昂试驾-图9

汉兰达别跟我扯第三排 上汽大众途昂试驾-图10

途昂的外观第一样看上去非常震撼,巨大的车身带来巨大的视觉冲击力,硬朗的车身线条让人印象深刻。而在粗犷的车身上,精致的小细节更是让人惊喜,比如全LED头灯组,矩阵式LED尾灯都显示了很高的档次感。可谓是粗中有细。

途昂
途昂 网友评分 : 4.84
参考价 : 29.5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69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