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小蚂蚁”eQ1明日上市 预售5-6万元

进入产品2.0时代的奇瑞汽车,将重点发力新能源汽车领域,其中全新正向开发的“小蚂蚁”eQ1便是代表作品之一。网上车市从奇瑞新能源经销商处了解到,奇瑞eQ1将于明日(3月24日)正式上市,届时将推出两款市售车型,分别为舒适版和豪华版,预售价5万-6万元。虽然定位经济型微型纯电动车,但奇瑞eQ1并没有因此缺少卖点,诸如全铝车身、10英寸中控大屏都让人颇为惊喜。

奇瑞“小蚂蚁”eQ1明日上市 预售5-6万元-图1

奇瑞eQ1预售价(补贴后)
车型 预售价(万元)
舒适版 5
豪华版 6
制表:网上车市 cheshi.com

奇瑞“小蚂蚁”明日上市 配特斯拉式中控屏-图2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大“X”型的前脸设计、三角形镀铬雾灯区,整体有种“萌萌哒”的感觉。侧身的EV标志表明着它的纯电身份,同时两条向后扬的腰线提升了eQ1的运动感。白色车顶搭彩色车身,时尚感进一步提升。

奇瑞“小蚂蚁”明日上市 配特斯拉式中控屏-图3

奇瑞“小蚂蚁”明日上市 配特斯拉式中控屏-图4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双色搭配,配有数字仪表、10寸特斯拉式悬浮式中控屏、旋钮式换挡机构,科技感十足。eQ1还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以及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配置。

奇瑞“小蚂蚁”明日上市 配特斯拉式中控屏-图5

奇瑞eQ1的长宽高为3200*1670*1550mm,轴距为2150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120Nm,最高车速可达100km/h,匀速续航里程达180km。充电方面,慢充模式下,电池充满电最多需要6小时,快充模式下最快半小时就可充满。(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4日 北京报道)

小蚂蚁
小蚂蚁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5.9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