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将推XC40 SUV 竞争宝马X1/奥迪Q3

沃尔沃XC40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也许是陌生的,没错,它还没有上市,它是沃尔沃汽车首款紧凑型SUV。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沃尔沃全新XC40的重度伪装谍照曝光,新车有望年底正式发布,2018年投入量产,竞争对手瞄准奥迪Q3宝马X1英菲尼迪QX30奔驰GLA

沃尔沃将推XC40 SUV 竞争宝马X1/奥迪Q3-图1

从路试谍照的伪装程度来看,全新沃尔沃XC40可能还处在路试早期,该车原型车是去年发布的Concept 40.1概念车,谍照上的XC40量产版似乎去除了概念车上的可伸缩后车门把手,C柱处设计也换新;尾部的造型更像是一个缩小版的XC90

沃尔沃将推XC40 SUV 竞争宝马X1/奥迪Q3-图2

沃尔沃将推XC40 SUV 竞争宝马X1/奥迪Q3-图3

全新XC40将基于CMA紧凑级模块化平台打造,该平台由沃尔沃汽车与其母公司吉利汽车共同研发,未来Lynk & Co. 01跨界车也将采用该平台。

沃尔沃将推XC40 SUV 竞争宝马X1/奥迪Q3-图4

动力方面,全新沃尔沃XC40将搭载一台1.5升三缸发动机,另外,该车还将可能提供一台排量2.0升的发动机供选配。(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