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40先进口后国产 7月上市-预计售价25万

沃尔沃目前在华在售有中型SUV—XC60以及中大型SUV—XC90。2017年9月21日,沃尔沃发布了基于沃尔沃CMA架构打造的全新紧凑级SUV—XC40网上车市从沃尔沃经销商获悉,进口版XC40将于今年7月正式上市,明年推出国产版车型。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动力超越奥迪Q3搭载的2.0T发动机,预计售价25万元起。

沃尔沃XC40将于7月上市 明年推国产版-价格大降-图1

沃尔沃全新小SUV-XC40三季度上市 动力超奥迪Q3-图2

沃尔沃全新小SUV-XC40三季度上市 动力超奥迪Q3-图3

沃尔沃全新小SUV-XC40三季度上市 动力超奥迪Q3-图4

沃尔沃全新XC40前进气格栅采用直瀑式设计,四周环绕有镀铬装饰条,前大灯组内融入了“雷神之锤”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线条硬朗,四周有黑色包围,车顶为悬浮式造型并加入了鲨鱼鳍天线。车尾设计较为简洁,两侧尾灯组采用竖置布局,车顶部配有扰流板。

沃尔沃全新小SUV-XC40三季度上市 动力超奥迪Q3-图5

沃尔沃XC40内饰方向盘、空调出风口、门板等多处搭配有镀铬装饰条。中控台上加入了液晶显示屏幕,集成有导航、影音等功能。新车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一键启动等配置。

沃尔沃全新小SUV-XC40三季度上市 动力超奥迪Q3-图1

沃尔沃全新小SUV-XC40三季度上市 动力超奥迪Q3-图7

沃尔沃XC40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还装备了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ilot Assist、新一代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系统。XC40作为沃尔沃入门车型,相比XC60售价更低,进口车型有望25万元起售。(网上车市 2018年1月1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