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可能只是车标的对决 领克01对比沃尔沃XC40

跟很多工业产品一样,汽车生产平台化、模块化是大势所趋,以前只有同级别车型才可能共享平台,但随着生产平台的柔性程度的提高,一个平台也可以共享生产多款车型了。对于生产厂商来讲,这样的生产方式有效降低了生产成本,但对于消费者来说,选车的难度可是大大提高了,今天我们要对比的两款车就是这样的情况—领克01对比沃尔沃XC40

你的面子值几万块?领克01对比全新沃尔沃XC40-图1

这两款车首先在品牌上有着很大的差别,一个是新锐劲旅,领克品牌虽然刚成立一年,但无论从产品还是品牌角度来看都是奔着高端去的;沃尔沃就不用说了,是传统的豪华品牌。就是这样的两个品牌被同一个CMA平台紧密的联系在了一起。沃尔沃XC40在国内还没有上市,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未来一定会进行国产化生产。

你的面子值几万块?领克01对比全新沃尔沃XC40-图2

你的面子值几万块?领克01对比全新沃尔沃XC40-图3

你的面子值几万块?领克01对比全新沃尔沃XC40-图4

你的面子值几万块?领克01对比全新沃尔沃XC40-图5

你的面子值几万块?领克01对比全新沃尔沃XC40-图6

很明显,两车主攻的市场是不同的,为了避免广大消费者“乱认亲戚”的现象发生,两车在外观设计上有着很大的区别,沃尔沃XC40依旧是沃尔沃家族经典的设计元素,直瀑式格栅、雷神之锤大灯等具有极高的辨识度;而领克01的外观开创了个性设计的新高度,开着领克01走在街上,回头率绝对爆表。

领克01
领克01 网友评分 : 4.84
参考价 : 15.58万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7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