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X40互联SUV 北京对比试驾会

一汽奔腾X40互联SUV 北京站上市试驾会-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自3月9日一汽奔腾X40 上市以来,热度火爆,话题不断,成为当时最热销的车型。就在今天,3月18日,一汽奔腾X40在北京区域举办上市对比试驾会,让所有喜欢、支持奔腾的嘉宾更加了解奔腾X40。

一汽奔腾X40互联SUV 北京站上市试驾会-图2

一汽奔腾X40互联SUV 北京站上市试驾会-图3

奔腾X40对比试驾会在北京狂飙乐园举办,场地是专业品鉴和越野的汽车场地,可以让到场嘉宾专心体验,场地设置了驼峰,跷跷板,碎石路,V型沟等,专业的越野比赛、并且有娱乐场地,进行飘逸、甩尾。

一汽奔腾X40互联SUV 北京站上市试驾会-图4

一汽奔腾X40互联SUV 北京站上市试驾会-图5

下午两点活动正式开始,北京多家奔腾汽车4S店带领嘉宾参加本次试驾对比活动,虽说活动场地距离北京城区稍远一些,但嘉宾对奔腾的喜欢可以战胜一切。

一汽奔腾X40互联SUV 北京站上市试驾会-图6

奔腾X40 外观“靓”,空间“大”,配置“潮”,安全“强”四项全能,专业试驾道具齐上阵,奔腾X40无所畏惧,整装待发!现场客户热情不减,踊跃试驾!

一汽奔腾X40互联SUV 北京站上市试驾会-图7

一汽奔腾X40互联SUV 北京站上市试驾会-图8

一汽奔腾X40互联SUV 北京站上市试驾会-图9

一汽奔腾X40互联SUV 北京站上市试驾会-图10

精彩酷炫的车技表演,特性鲜明的试乘试驾,在现场掀起了阵阵高潮!还有精致的冷餐,带给客户全方位的体验。

奔腾X40车型介绍

奔腾X40是奔腾品牌的第二款城市SUV车型,拥有超酷的颜值、宽敞的空间、强劲的动力和卓越的性能。同时它搭载先进的D-Life全语音智能互联系统,是市场中第一款智能互联SUV,也是SUV市场中第一款拥有社交功能的SUV。

一汽奔腾  1.6L 左前正45度

一汽奔腾  1.6L 右后正45度

奔腾X40拥有5种车身颜色可选,在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开眼角式头灯、三条辐进气格栅、条形LED雾灯等元素,使X40更加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标准。尾部造型厚重,双“L”式尾灯的设计,使新车的夜间行车效果更为突出。

一汽奔腾  1.6L 大中控全景

内饰上,全车标配8英寸悬浮式显示屏,集多媒体操控与倒车影像于一身,并且采用炮筒式组合仪表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增强了新车的现代感。新车选用运动型座椅设计,包裹性增强,同时还配备有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动天窗、定速巡航、内后视镜防炫目和外后视镜加热等配置。

一汽奔腾  1.6L

一汽奔腾  1.6L

科技配置上,奔腾X40装配了D-Life系统,该系统能够实现查询天气、导航和查找4S店等功能,并可通过触摸屏的语音助手或者直接说出唤醒词的方式开启。

一汽奔腾  1.6L 发动机舱

奔腾X40搭载一台综合输出85kW/155Nm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麦弗逊式前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半独立后悬架。

总结:一汽奔腾X40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很好的应用了当下最流行的设计元素,并把市场定位在时尚年轻人群中。新车上市将竞争宝骏510瑞风S3瑞虎3等小型SUV,在空间和配置占一定优势的奔腾X40相信也能迎来消费者的喜欢。

相关阅读
奔腾X40
奔腾X40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6.68-9.78万

网友对奔腾X4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腾X4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