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品牌推全新7座SUV 车身尺寸加长-图

宝骏品牌旗下目前布局有510和560两款SUV,560去年全年销量超32万辆。宝骏未来还将强化SUV的产品布局。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宝骏全新SUV车型谍照。从图片上看,该车采用7座布局。新车上市后,将与长安CX70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宝骏品牌推全新7座SUV 车身尺寸加长-图-图1

宝骏品牌推全新7座SUV 车身尺寸加长-图-图2

新车内部采用了2+3+2的七座布局,内饰延续了现款宝骏560车型的设计。第二排座椅加入了中央头枕,并配有儿童座椅“ISOFIX”接口,第三排座椅可以放倒,座椅两侧还加入了杯架、储物格和三点式安全带等配置。

宝骏品牌推全新7座SUV 车身尺寸加长-图-图3

宝骏品牌推全新7座SUV 车身尺寸加长-图-图4

从下部黑色的护板长度可以看出,新车车身尺寸相比560有所加长。5座版的宝骏560轴距已经达到了2750mm,预计全新SUV车型轴距会被加长到2800mm以上,超越汉兰达的轴距。新车采用重度伪装,但还是可以看出前大灯、进气格栅、前门部分以及车门下部的黑色护板和镀铬装饰与宝骏560相同。

宝骏品牌推全新7座SUV 车身尺寸加长-图-图1

车型 宝骏全新SUV 长安CX70 差值
排量(L) 1.5 1.5 ±0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
最大功率(kW) 110 110 ±0
峰值扭矩(Nm) 230 230 ±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车预计会搭载1.5T和1.8L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30N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1kW,峰值扭矩186Nm。预计匹配5速智能手动变速箱、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长安CX70等同级别车型竞争。在动力参数上,宝骏全新SUV与长安CX70实力相当。(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