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技术型现金让利批发 Q5竞争宝马X3

奥迪Q5技术型现金让利15万 Q5竞争宝马X3-图1

【网上车市 天津滨海行情.原创】近日获悉,奥迪Q5技术型现金让利15万,奥迪Q5竞争宝马X3,全系低价冲击销量。新奥迪Q5的一体式进气格栅采用最新的六边形设计,整体更宽更扁;前保险杠更富于立体感;下方进气格栅配以动感的横向饰条。作为LED照明技术的引领者,奥迪在新奥迪Q5上使用了最新一代LED日间行车灯。具体优惠活动不防进店咨询,

销售热线电话:手机:15321333655 汤经理   13521511158 李经理

奥迪Q5技术型现金让利15万 Q5竞争宝马X3-图2

奥迪Q5技术型现金让利15万 Q5竞争宝马X3-图3

奥迪Q5的一体式进气格栅采用最新的六边形设计,整体更宽更扁;前保险杠更富于立体感;下方进气格栅配以动感的横向饰条。作为LED照明技术的引领者,奥迪在新奥迪Q5上使用了最新一代LED日间行车灯。

奥迪Q5技术型现金让利15万 Q5竞争宝马X3-图4

奥迪Q5技术型现金让利15万 Q5竞争宝马X3-图5

新奥迪Q5提供全新三幅真皮多功能运动方向盘,老款方向盘中央的四边形造型被圆形取代,表面的圆环镀铬装饰和辐条上新增的镀铬装饰提升了品质感。

奥迪Q5技术型现金让利15万 Q5竞争宝马X3-图6

奥迪Q5技术型现金让利15万 Q5竞争宝马X3-图7

奥迪Q5的车尾设计保持了与车头一致的优雅、动感、时尚气质。全新设计的LED尾灯同样采用奥迪最新LED照明技术,均匀的光带效果不仅极具科技感,其出色的可视性也为后车提供了清晰的警示,最大限度地确保了夜间行车安全。

奥迪Q5技术型现金让利15万 Q5竞争宝马X3-图8

奥迪Q5技术型现金让利15万 Q5竞争宝马X3-图9

奥迪Q5整体轮廓还是我们所熟悉的圆润、饱满的造型,标志性六边形一体式进气格栅与平行四边形大灯构成的前脸造型,隐隐透出隐藏在骨子里的侵略性。流畅的车顶弧线和高低两条腰线很好地分割了视线,勾勒出大气沉稳的侧身造型。【网上车市 天津滨海行情.原创】

北京鑫晟通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北京鑫晟通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奥迪
电话:手机:15321333655 汤经理   13521511158 李经理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苇路金港汽车
优惠促销 奥迪Q5技术型降价 现车让利16万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inhai.cheshi.com/ 网上车市滨海车市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相关手续 车辆上牌验车 所需要交购置税。

相关阅读
奥迪Q5(进口)
奥迪Q5(进口) 网友评分 : 3.69
参考价 : 58.8-61.8万

看了奥迪Q5(进口)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