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推两款“电动”轿车 年内将上市

2016年北京现代发布了新能源“NEW”战略,并推出了首款新能源车型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北京现代副总经理兼销售本部副本部长吴周涛表示:“第九代索纳塔插电混动版正在规划之中。”网上车市梳理了北京现代2017年新车规划,除了第九代索纳塔插电混动版,悦动纯电动版也有望上市。

北京现代推两款“电动”轿车 年内将上市-图-图1

北京现代 2017年 新能源车规划
车型名称 级别 类型
第九代索纳塔 插电混动版 中型车 轿车
悦动 纯电动版 紧凑型车
注:以上部分车型为推测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北京现代推两款“电动”轿车 年内将上市-图-图2

北京现代规划在2020年前推出9款新能源车型,平均每年1至2款车型,完善新能源产品布局。2020年,新能源销量占北京现代总销量的10%以上。今年,北京现代推出的新能源车型预计为第九代索纳塔插电混动版和悦动纯电动版。

第九代索纳塔 插电混动版

北京现代推两款“电动”轿车 年内将上市-图-图3

北京现代推两款“电动”轿车 年内将上市-图-图4

第九代索纳塔插电混动车型已经在海外发布,动力方面由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50kW的电动机组成,电池组容量达到9.8kW·h。与第九代索纳塔混合动力车型相比,第九代索纳塔插电混动车型在电动机功率、电池容量方面更具优势,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将达到44公里。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悦动纯电动版

北京现代推两款“电动”轿车 年内将上市-图-图5

北京现代推两款“电动”轿车 年内将上市-图-图6

北京现代悦动电动版车型申报图已经曝光,燃油版车型双横幅式的前格栅呗宽幅黑色饰板代替,周边配有蓝色装饰和镀铬装饰。充电接口隐藏在中央品牌LOGO下方,下格栅为多横幅式的设计。车身尾部依然是较为圆润,在尾箱盖右侧增加了“electric”标识,表明了其纯电动车的身份。动力方面,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1.4kW的电机以及三元镍钴锰酸锂电池组。(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