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起亚推4款插混车 每公里油费不到1毛钱

如今新能源市场发展十分火热,各大车企都相继发力,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目前在市场中已布局了4款车型。网上车市梳理了现代/起亚的2018年的新车规划后发现,现代将推出索纳塔九领动的插电混动车型,起亚也将推出K5K3两款车的插电混动版车型。其中,K5 PHEV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2L,以目前92号汽油6.78元/升的平均售价计算,每公里燃油消费不到一毛钱。

现代/起亚推4款插混车 每公里油费不到1毛钱-图1

现代/起亚明年推4款插混车型 每公里不到1毛钱-图2

索纳塔九PHEV

现代/起亚明年推4款插混车 每公里油费不到1毛钱-图2

现代/起亚明年推4款插混车 每公里油费不到1毛钱-图3

索纳塔九是现代旗下的中型轿车,现款均为汽油版和油电混合版车型,新增的插电混动版将进一步丰富该车系的产品阵容。索纳塔九PHEV采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电动机的动力组合,纯电模式下可以行驶45km,综合续航里程达到995km。

领动PHEV

现代/起亚明年推4款插混车 每公里油费不到1毛钱-图4

现代/起亚明年推4款插混车 每公里油费不到1毛钱-图5

根据现代官方规划,2018年将推出两款插电混动车型,巩固“新能源NEW计划”,丰富电动化产品序列。除索纳塔九PHEV外,另一款预计为基于领动打造的插电混动车。参考同级别的IONIQ PHEV,新车预计采用1.6L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组合。

K5 PHEV

现代/起亚明年推4款插混车 每公里油费不到1毛钱-图6

现代/起亚明年推4款插混车 每公里油费不到1毛钱-图7

K5插电混动版搭载一套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189Nm,电动机最大功率36kW,两者综合最大功率达151kW。新车在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为43km,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2L。

K3 PHEV

现代/起亚明年推4款插混车 每公里油费不到1毛钱-图8

现代/起亚明年推4款插混车 每公里油费不到1毛钱-图9

K3 PHEV有望在2018年正式上市销售。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与起亚Niro插电混动版车型相同的插电混动系统。相比于传统动力车型,插电混动版更加环保节能,其每百公里综合油耗预计将下降至3L。(网上车市 2018年1月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