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购铃木锋驭优惠2万 现车销售

天津购铃木锋驭优惠2万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天津站 行情 原创】日前,编辑从天津地区合兴铃木4S店获悉,目前到店购买铃木锋驭优惠2万元,现车销售。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L-铃木-锋驭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锋驭 1.6L 手动进取型2015 10.98 8.98 2.00 有现车询价
锋驭 1.6L CVT进取型2015款 11.98 9.98 2.00 有现车询价
锋驭 1.6L 手动精英型2015款 12.48 10.48 2.00 有现车询价
锋驭 1.6L CVT两驱精英型2015款 13.48 11.48 2.00 有现车询价
锋驭 1.6L CVT四驱精英型2015款 15.48 13.48 2.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天津购铃木锋驭优惠1.2万 现车销售-图2

锋驭的车身尺寸为4300*1765*1575mm,轴距达到了2600mm,新车的外观设计采用了铃木最新的设计理念,其前脸设计前卫时尚,配合 车身凌厉的线条和富有层次感的尾部,让锋驭具备了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车身颜色有极光绿、星辰银、皓月白、晶岩灰、银河蓝、丹霞红共6种颜色供选择。

长安铃木  1.6L CVT

内饰方面,锋驭的内饰设计简洁而时尚,中控台及空调出风口等处装有银色饰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内饰增加了运动气息.全系标配ESP车身动态稳定 系统、HHC斜坡起步辅助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侧气帘、倒车雷达、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配置比较丰富。

长安铃木  1.6L CVT

锋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122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58Nm/4400rpm,匹配5挡手动和CVT无敌变速箱。

编辑点评:铃木锋驭作为长安铃木旗下最值得期待的年度SUV,凭借着配置、油耗、安全、品质等方面全面超越同级的出色表现,吸引着业界内外人士的关注。

更多铃木车型信息请到合兴4S店咨询

地址:天津空港物流加工区环河北路60号

相关阅读
锋驭
锋驭 网友评分 : 4.5
参考价 : 10.98-16.48万

网友对锋驭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7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锋驭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