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推全新三排座SUV 竞争丰田汉兰达

近日,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Leftlanenews获悉,斯巴鲁一款全新三排座SUV在美国密歇根州进行的路试谍照曝光,新车将命名为Ascent,新车可能是Viziv-7概念车的量产版,有望年底正式发布,预计2018年中旬上市。

斯巴鲁推全新三排座SUV 竞争丰田汉兰达-图1

从谍照来看,全新Ascent更像是一台加长版傲虎,新车推出后将代替现有的Tribeca(驰鹏),进军三排座混合型多用途车市场,竞争对手瞄准本田Pilot、丰田汉兰达雪佛兰Traverse

斯巴鲁推全新三排座SUV 竞争丰田汉兰达-图2

斯巴鲁推全新三排座SUV 竞争丰田汉兰达-图3

斯巴鲁推全新三排座SUV 竞争丰田汉兰达-图4

新车与全新斯巴鲁翼豹同平台,动力总成包括了一台6缸水平对置发动机,传动装置匹配一台无级变速箱,标配全驱驱动系统。另外,除了普通燃油版外,全新Ascent还将衍生出一款纯电动版,预计两年之后推出。

VIZIV-7
VIZIV-7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