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8四驱版4月到店 助力销量攀升

广汽传祺旗下中大型7座SUV车型传祺GS8自去年10月26日上市以来,累计销售已达25429辆,创造了同等价位中国品牌车型最好销售成绩,稳固形成与汉兰达锐界三强鼎立的中大型SUV市场格局。近日,网上车市从经销商处获悉,GS8四驱版车型将于4月陆续到店,按照订单先后顺序交付客户。320T 四驱豪华智联版官方指导价为19.98万元,320T四驱顶配版官方指导价为25.98万元。

传祺GS8四驱版4月到店  助力销量攀升-图1

传祺GS8四驱版4月到店  助力销量攀升-图2

传祺GS8四驱版车型搭载了博格华纳第二代i-4WD 智能四驱系统,具有沙地/泥地/雪地/智能/运动/经济等六种驾驶模式,拥有更强的应对各种路况的能力。在传祺全新第二代320T发动机和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合下,四驱系统能根据路面情况,合理分配前后轮驱动力达50:50,最大爬坡度大于45%,既可保证出色的公路操控性能,又能帮助驾驶者在复杂路况下安然驾驶。

传祺GS8四驱版4月到店  助力销量攀升-图3

传祺GS8今年1月份销量达到9418辆超过福特锐界, 2月热销7005辆超越丰田汉兰达,位居大中型SUV细分市场第二名,前两月销量累计达到16423辆,成为广汽传祺品牌销量上涨的核心动力之一。

广汽传祺2017年8款新车
车型名称 级别 类别 预计上市时间
传祺GA8 280T 中大型 轿车 4月上海车展
传祺GS7 中型 SUV 6月
传祺GS3 小型 8月
传祺GS4中期改款 紧凑型 11月
传祺GM8 - MPV 12月
传祺GA4 紧凑型 轿车 年内
传祺GA6 PHEV 中型 轿车
传祺GS4 EV 紧凑型 SUV
传祺GS4 PHEV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2017年,广汽传祺将集中推出9款新车,其中包括GS7GS3、GA4及GM8四款全新车型,GS4 PHEV在内的三款新能源车型以及GS4中期改款车型等等,挑战50万辆销量目标。(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3日 广州报道) 

传祺GS8
传祺GS8 网友评分 : 4.88
参考价 : 18.68万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0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