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速T5新七座SUV即将上市 7.89万起售

比速品牌自2015年创立后,已经迅速发布了比速T3M3两款车型。接下来,比速品牌还将进一步丰富产品矩阵,定位七座紧凑型SUV比速T5即将上市。网上车市从比速汽车经销商处获得了一组比速T5的疑似配置信息,新车将推出1.5T动力共4款车型,疑似售价区间为7.89万-9.39万元。

比速T5新七座SUV即将上市 7.89万起售-图1

比速T5新七座SUV即将上市 7.89万起售-图2

比速T5疑似官方售价
动力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手动精英版 7.89
手动舒适 8.39
手动豪华 8.89
手动尊贵 9.39
制表:网上车市 cheshi.com

比速T5新七座SUV即将上市 7.89万起售-图2

外观方面,比速T5前脸延续了T3的展翼式设计,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上“BISU”的LOGO格外显眼。前大灯组狭长、锐利,搭配倒梯形雾灯。侧身腰线自前翼板延伸至尾灯,肌肉感十足。尾部造型饱满,选用熏黑式尾灯、单边共双出尾排。

比速T5新七座SUV即将上市 7.89万起售-图3

内饰上,比速T5采用“T”型中控设计,双色搭配,细节处配有银色镀铬饰条。新车配备有全景天窗、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定速巡航、自动空调、ESP车身稳定系统、前后6驻车雷达系统、360度环视系统、座椅加热等配置。

比速T5新七座SUV即将上市 7.89万起售-图1

比速T5采用2+3+2的7座布局,二、三排座椅可放平。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5*1830*1760mm,轴距为2760 mm。动力方面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6Nm,匹配6MT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3日 北京报道)

比速T5
比速T5 网友评分 : 4.53
参考价 : 7.2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