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卡缤优惠3.7万元 降价竞争自由侠

雷诺卡缤优惠3.7万元 降价竞争自由侠-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雷诺4S店获悉,目前该店卡缤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优惠3.7万元起。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L-雷诺-卡缤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卡缤 1.2T自动舒适抢鲜版2015款 16.38 13.38 3.00 有现车询价
卡缤 1.2T自动豪华抢鲜版2015款 18.88 15.18 3.70 有现车询价
卡缤 1.2T自动标准型2015款 13.98 12.48 1.50 有现车询价
卡缤 1.2T自动舒适型2015款 15.98 13.48 2.50 有现车询价
卡缤 1.2T自动豪华型2015款 17.98 14.68 3.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机》自行计算!

雷诺  1.2T

 雷诺Captur的长宽高分别为4122mm*1778mm*1567mm,轴距为2606mm。此外,Captur的另一大亮点就是车身颜色,除了谍照中的橙/白搭配以外,还另外准备了多组色彩方案以供选择。

雷诺  1.2T

配置方面:雷诺Captur配有R-Link多媒体导航系统、7寸触摸屏、无钥匙启动系统、蓝牙电话、定速/限速巡航系统、自动空调、自动大灯、自动雨刷、倒车影像及雷达等多种配置。

雷诺卡缤现金优惠2.5万元 现车充足可选-图4

动力方面:雷诺Captur搭载的是一台0.9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马力,峰值扭矩为135Nm。变速器则有5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两种可选。

编辑点评:目前雷诺卡宾现车销售,最高直降3.7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卡缤(进口)

网友对卡缤(进口)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卡缤(进口)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