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购雷诺卡缤优惠2万元 现车销售

天津购雷诺卡缤优惠2万元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天津站 行情 原创】日前,编辑从天津地区众兴雷诺4S店获悉,目前到店购买雷诺卡缤优惠2万元,现车销售。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L-雷诺-卡缤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卡缤 1.2T自动舒适抢鲜版2015款 16.38 14.38 2.00 有现车询价
卡缤 1.2T自动豪华抢鲜版2015款 18.88 16.88 2.00 有现车询价
卡缤 1.2T自动标准型2015款 13.98 11.98 2.00 有现车询价
卡缤 1.2T自动舒适型2015款 15.98 13.98 2.00 有现车询价
卡缤 1.2T自动豪华型2015款 17.98 15.98 2.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雷诺  1.2T

外观:依旧能够看到家族化特征,并且进行了夸张的处理。卡缤在外观设计依旧能够看到雷诺SUV家族化的特征,但作为一款主打个性的小SUV绝不会仅仅采用家族化设计那么简单。卡缤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夸张的处理,甚至还可以通过在官网的选配的方式进行个性化的处理,这种定制化也体现在卡缤的各个环节上,在这一点上没有任何的一个竞争对手可以做到。卡缤在保留简洁圆润设计风格的同时,还力求体现出自己的个性来,经过白色包漆点缀,令中网装饰条和雾灯区显得更加时尚。并且在中高配车型上,你还可以通过官网选择个性装饰贴纸修饰,进一步凸显这款小车的个性。

雷诺  1.2T

内饰:多线条设计使得内饰变得更加时尚,有多种颜色定制方案可供消费者选择,在造型方面多线条的设计元素也使内饰变得更加时尚。三幅式的运动方向盘搭配“炮筒”式的仪表盘,充分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当你置身车中,也可以感受到此车带给你年轻动感的生活气息。而配置上卡缤达到了及格的标准,并且配备了触摸屏R-Link多媒体系统,无钥匙进入、坡道起动辅助、倒车雷达、6扬声器以及蓝牙等实用功能。

雷诺  1.2T

动力方面,目前国内只引进了1.2T车型,该发动机采用了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拥有缸内直喷和智能可变气门技术,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90Nm,动力水平和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当。

变速器方面1.2T车型与0.9T相同都使用了6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带有手动和ECO模式。虽然全系没有配备目前流行的启停系统,但考虑到国内的道路情况其实没有配备还是可以理解的。该变速器会将转速的控制在2000rpm左右,逻辑判断更倾向于升挡,这显然是为了节油的考虑,好在换挡过程非常平顺,这点值得肯定。

更多雷诺车型信息请到合兴4S店咨询

地址:天津空港物流加工区汽车园中路5号

相关阅读
卡缤(进口)

网友对卡缤(进口)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卡缤(进口)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