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卡缤将于年内上市 尺寸大幅加长

卡缤雷诺旗下的一款小型SUV,以进口形式在华销售。网上车市从雷诺官方获悉,新款卡缤将在今年年内上市。新车已经在本月初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外观设计上相比现款车型有多处调整。尺寸方面,新车进行了大幅加长。

雷诺新卡缤将于年内上市 尺寸大幅加长-图1

车型名称 新款卡缤 现款卡缤 差值
长度(mm) 4333 4135 +198
宽度(mm) 1813 1755 +58
高度(mm) 1613 1566 +47
轴距(mm) 2674 2606 +6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雷诺新卡宾将于年内上市 尺寸大幅加长-图2

雷诺新卡宾将于年内上市 尺寸大幅加长-图3

新款卡缤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33*1813*1613mm,轴距为2674mm,尺寸上全面升级。新车进气格栅使用了点阵式的布局设计,两侧与LED灯组相连。保险杠包裹了银色护板,两侧雾灯外围饰条换为全新的“C”形LED日间行车灯,整体外形更加年轻化。后保险杠同样加入银色护板,尾灯组内部造型有所变化,采用了LED光源。

雷诺新卡宾将于年内上市 尺寸大幅加长-图4

在内饰布局方面,新款卡缤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方向盘造型微调,座椅增加亮色点缀,整体视觉效果更为美观。新款卡缤为内饰增加多种配色,其中包括了象牙色、蓝色、焦糖色、红色等6种主色调。

雷诺新卡宾将于年内上市 尺寸大幅加长-图5

动力方面,新款卡缤在欧洲市场继续搭载0.9T和1.2T汽油发动机以及1.5T柴油发动机。国内市场预计引入1.2T汽油发动机版本,这台1.2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5kW,峰值扭矩19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1日 北京报道)

卡缤(进口)
卡缤(进口)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13.1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