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将推改款卡缤 采用全新大灯设计(图)

卡缤雷诺在中国销售的唯一一款小型SUV车型,以进口的方式引进。网上车市从雷诺官方获得一组雷诺改款车型官图,新车外观多处采用新的设计元素,包括前后大灯等。新款车型也将很快进口到中国市场销售。

雷诺将推改款卡缤 采用全新大灯设计(图)-图1

雷诺将推改款卡缤 采用全新大灯设计(图)-图2

雷诺新款卡缤在外观方面加入时下正流行的LED大灯,新车前进气格栅标识两边添上了镀铬饰条与大灯的LED光带连接。前脸最大的变化是保险杠的两边的进气格由原来的梯形变为“C”的形状,并配有前雾灯。车头和车尾最下面的银色装饰板不仅美观,还起到保护底部的作用。

雷诺将推改款卡缤 采用全新大灯设计(图)-图1

雷诺将推出新小型SUV车型 外观大改(图)-图3

新车采用玻璃材质的车顶设计,整个车顶和前后玻璃窗一体,更具有法国的浪漫时尚。车身提供“阿塔卡玛橙色”和“蓝色海洋”两种新的颜色,以及“铂金灰”的车顶颜色。外观多达30种不同的选装,内饰有6种定制方案。

雷诺将推出新小型SUV车型 外观大改(图)-图4

动力方面,国外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0.9T和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5升柴油发动机。中国市场预计也将继续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90Nm。(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日 北京报道)

卡缤(进口)
卡缤(进口)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13.1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