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赛欧优惠1万元 降价竞争丰田威驰

雪佛兰赛欧优惠1万元 降价竞争丰田威驰-图1

【网上车市 柳州站讯】近日,编辑从4S店获悉,赛欧车型有现车在售,目前购车最高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X-雪佛兰-赛欧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赛欧 赛欧3 1.3L 手动理想版2015款 6.29 5.59 0.70 有现车询价
赛欧 1.3L AMT理想版2015款 6.89 5.89 1.00 有现车询价
赛欧 赛欧3 1.5L 手动理想版2015款 6.79 5.79 1.00 有现车询价
赛欧 1.5L AMT幸福天窗版2015款 7.99 7.29 0.7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柳州车市 liuzhou.cheshi.com

雪佛兰赛欧优惠1万元 降价竞争丰田威驰-图2

外观方面:赛欧采用了更动感的车身腰线,同时前大灯棱角更分明,全新造型的合金轮毂也让整车更显活力。雪佛兰新赛欧三厢作为一款A0级(小型车)轿车,长、宽、高数据相比同级别车型而言占有一定优势。尤其4249mm的车长1690mm车身宽度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较好的车内空间。而2465mm的轴距表现尚可,并不太突出。

雪佛兰赛欧优惠1万元 降价竞争丰田威驰-图3

内饰方面:新赛欧内饰的格局虽然和原车相比没有发生大变化,但都已换上了更加青春和时尚的空间座椅外衣。金属质感的中控台面板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收音机被放置在了中控台的最底部,距离驾驶员很近。

雪佛兰赛欧优惠1万元 降价竞争丰田威驰-图4

动力方面:新赛欧搭 载领先的1.4L S-TEC III汽油发动机,S-TEC III 1.4L 16V是一台16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76千瓦,最大扭矩131牛米,并拥有VGIS可变进气歧管及PDA可变进气口技术,技术含量比较高。另外,百公里 综合油耗仅为5.7L,在同级车中领先,也有效的降低了使用成本。

编辑点评:目前赛欧有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优惠1万,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赛欧
赛欧 网友评分 : 4.3
参考价 : 6.39-7.99万

网友对赛欧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4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2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赛欧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