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三菱帕杰罗优惠2.6万 降价竞普拉多

长沙三菱帕杰罗优惠2.6万 降价竞普拉多-图1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日,编辑从三菱湖南炜坤4S店了解到,近期到店购买2016款进口帕杰罗最高优惠2.6万元,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或致电咨询,详询:4008-112-233转4043。想获得更多帕杰罗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

S-三菱-帕杰罗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帕杰罗 3.0L 自动标准版 国V2016款 36.98 34.38 2.60 有现车询价
帕杰罗 3.0L 自动豪华版 国V2016款 38.98 36.38 2.60 有现车询价
帕杰罗 3.0L 自动尊贵版 国V2016款 42.98 40.38 2.6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帕杰罗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三菱(进口)  3.0L 自动

 2016款三菱帕杰罗在外观方面仅作微调,继续保持其粗狂硬派的风格方盒子型的车头由硕大的高亮前中网和厚实的前大灯组所组成,2016款帕杰罗在雾灯区域上还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低配除外),同时尊贵版车型旗舰)还采用了镀金的车标来彰显其特殊的身份,而其它方面则均与现款保持一致,不过通过车身侧面车门中下部所新增的镀铬条,以及车门顶部的晴雨挡,还是一下能分辨出是否为2016款车型

三菱(进口)  3.0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2016款帕杰罗同样也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和风格,不过新车将中控面板的材质进行了升级,更柔软的材质能提供更舒适的触感,同时也减少了塑料感。尊贵版车型的方向盘上下处还使用了木纹材质进行了点缀,中控台中央的7英寸TFT液晶触控屏内还新增了显示倒车影像的功能,前排座椅的中央扶手箱内更是新增了冷藏箱的配置,相信这些配置均大幅提升了帕杰罗的实用性。另外,帕杰罗作为一款中大型SUV,内部座椅也为2+3+2的7座布局,其中第三排座位为隐藏式设计,通过翻折和组装可完成,不过由于腿部空间过于局促,仅适合小孩和老人乘坐,其它座椅的乘坐空间则绝对的宽敞。

三菱(进口)  3.0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2016款帕杰罗依旧搭载了现款车型上的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与三菱INVECS-II 5速手自一体速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这款发动机能提供最大128kW(174Ps)的动力输出,以及255Nm的最大峰值扭矩。而变速器则具备学习功能,可分析和根据不同驾驶习惯来调整换挡时机,从而获得最佳的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与此同时,帕杰罗为承载式车身结构,并采用了前双横臂式和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挂系统,以及配备了三菱独有的超选四驱系统,并拥有4种不同的驱动模式可选,而尊贵版更是配备了中央开放式差速器+后桥差速器。得益于三菱在悬架调校上的优势,能使得这要悬架系统不仅能提供不错的舒适性,同时抑制侧倾的效果也非常好。

编辑点评:目前2016款进口帕杰罗店内现车供应,最高优惠2.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内详谈选购。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湖南炜坤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8989163 转 1276

店面地址: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雀园路口往东500米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欧蓝德(进口)

看了欧蓝德(进口)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