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5008实车曝光 与丰田汉兰达竞争

东风标致目前在SUV领域已经推出三款产品,覆盖小型至紧凑型SUV市场。东风标致将2017年定义为“SUV年”,网上车市从东风标致官方获悉:东风标致旗舰7座SUV将在本月30日举办的东风标致品牌SUV盛典上正式亮相。新车预计将在今年6月份正式上市,上市后将与丰田汉兰达车型展开竞争。

东风标致5008实车曝光 与丰田汉兰达竞争-图1

东风标致5008实车曝光 与丰田汉兰达竞争-图2

新车内部座椅采用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7座布局,第三排座椅可进行隐藏及拆卸,轴距达到2840mm,相比同级别车型丰田汉兰达长出50mm,为车内乘坐空间提供了保障。新车内饰采用i-Cockpit®唯我座舱设计。配备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方向盘换挡拨片,仪表盘为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全景天窗等,科技感十足。

东风标致5008实车曝光 与丰田汉兰达竞争-图3

东风标致5008前脸采用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上格栅为标致家族最新的点阵式设计,前保险杠配有银色防擦护板。头灯造型与东风标致4008车型的设计保持一致,为狮眼式造型,灯组内部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较高。雾灯周围采用镀铬饰条进行了装饰。

东风标致5008实车曝光 与丰田汉兰达竞争-图4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从头灯延伸出的镀铬装饰与窗边镀铬饰条相接。车顶采用为悬浮式的设计,配有镀铬车顶行李架和后视镜。车身下部侧裙采用黑色防擦材质进行包裹,为整车增添了几分跨界的味道。双色大尺寸轮毂的使用让整车看起来更显运动。

东风标致5008实车曝光 与丰田汉兰达竞争-图5

黑钻式横贯尾部将两侧狮爪式尾灯组连为一体,中央为品牌LOGO及英文标识。长条形雾灯安置在后保险杠两侧,排气采用双边单出的布局,排气尾喉也采用了镀铬进行装饰。尾部顶端配有小型扰流板,及高位刹车灯。在尾箱盖左侧贴有东风标致,表明了其国产的身份。

东风标致5008实车曝光 与丰田汉兰达竞争-图6

东风标致5008动力方面预计搭载1.6T、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150kW,最大扭矩245Nm、28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于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等同级别7座车型展开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2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