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大众途锐曝光 将与奥迪Q7同平台

近日,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新一代大众途锐在南非进行的无伪路试谍照曝光,新车将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新车有望2018年年初正式发布。

新一代大众途锐曝光 将与奥迪Q7同平台-图1

从无伪装谍照来看,新一代大众途锐前脸借鉴了大众今年日内瓦车展发布的Arteon轿跑车的设计,宽大的前脸加上简洁的引擎罩线条非常大气。另外,车身线条还采用了大众T-Prime GTE概念车的设计。

新一代大众途锐曝光 将与奥迪Q7同平台-图2

新一代大众途锐曝光 将与奥迪Q7同平台-图3

平台上,新一代大众途锐将与奥迪Q7同平台,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未来宾利Bentayga、新一代保时捷卡宴以及兰博基尼首款SUV Urus也将与新一代途锐共享平台。

这儿可能有人发出疑问:大众集团旗下如此之多SUV共享平台,是不是兰博基尼Urus平台上的部件也会装在新一代途锐上?这是完全不可能的,一般来说,像这种共享平台车型汽车产商都会根据不同的车型采用不同的部件。(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08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