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换代GLE内饰图曝光 发动机全面换新

GLE是奔驰旗下一款中大型SUV,近日,其换代车型路试谍照频繁曝光。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奔驰第二代GLE内饰谍照曝光,新车预计将在2018年发布,2019年正式上市,该车动力将换新,动力包括一台全新3.0升发动机和六缸发动机。

奔驰换代GLE内饰图曝光 发动机全面换新-图1

从路试谍照来看,尽管换代GLE进行了重度伪装,但是依然可以看出其前脸奔驰经典家族化前格栅设计更简洁;更大、更饱满的轮拱造型视觉看上去更大气。

奔驰换代GLE内饰图曝光 发动机全面换新-图2

此次谍照中最大的亮点当属其内饰曝光,从内饰谍照来看,新一代奔驰GLE内饰跟2018款S级极为相似,车内配置有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数字显示屏,信息娱乐显示屏下方的空调出风口造型换成了方形设计。

奔驰换代GLE内饰图曝光 发动机全面换新-图4

动力方面,换代GLE将搭载全新研发的六缸发动机,同样的发动机也将出现在今年4月将发布的2018款奔驰S级上;另外,换代GLE动力还将提供一款3.0升发动机供选配,代替现款搭载的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