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嘉年华ST200年内入华 配超增压模式

嘉年华福特旗下的一款小型两厢轿车,而嘉年华ST则是在嘉年华基础上打造的“小钢炮”,在国内一直有着很多的追捧者。网上车市从福特经销商处获悉,嘉年华ST200将于年内登陆中国。新车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1.6T发动机,并配有超增压模式,使车辆可在短时间内“压榨”出更大的动力。

福特嘉年华ST200年内入华 配超增压模式-图1

福特嘉年华ST200年内入华 配超增压模式-图1

嘉年华ST200搭载了一台1.6T EcoBoos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47kW,峰值扭矩29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这台1.6T发动机还拥有一套overboost超增压系统,可使车辆在15秒内将最大输出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增加8Kw和30Nm,释放更强性能,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7秒,极速可达230公里/小时。

福特嘉年华ST200年内入华 配超增压模式-图2

福特嘉年华ST200年内入华 配超增压模式-图1

福特嘉年华ST200采用家族式“马丁脸”设计,并在进气格栅中加入了红色“ST”标识。新车还搭载带有LED日行灯带的前大灯,并在车顶上方加入了外置天线。车身侧面配有五辐式黑色轮毂、红色刹车卡钳、集成了转向灯的外后视镜。

福特嘉年华ST200年内入华 配超增压模式-图4

福特嘉年华ST200年内入华 配超增压模式-图2

车身尾部采用掀背式设计,并搭载单侧双管排气筒以及大尺寸扰流板。尾门上带有“ST200”特殊标识,彰显其具备强悍动力性能的“钢炮”身份。后杠采用了蜂窝状设计,并配以银色下护板。

福特嘉年华ST200年内入华 配超增压模式-图6

福特嘉年华ST200年内入华 配超增压模式-图3

内饰方面,嘉年华ST200采用对称式布局设计,搭载了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等科技配置,在方向盘和中控台下方细节部分均配有红色“ST”标识。前排采用了升级版的Recaro座椅,并加入“ST”标识和防滑条纹。后排加入了中央头枕,并在座椅两侧配有储物格。(网上车市 2017年3月13日 北京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