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两款“电动”车年内上市 油耗仅需0.9升

别克此前发布了名为“别克蓝”的新能源战略,宣布未来品牌将加速推出插电混动、纯电动等多款新能源车型网上车市梳理了别克品牌新车规划,一款名为Velite 5的全新增程式电动车以及全新一代君威混动版将在年内上市。其中Velite 5作为别克品牌首款增程式电动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0.9L。两款新车的推出,将使别克进一步完善在新能源领域的产品布局。

别克两款“电动”车年内上市 油耗仅需0.9升-图1

Velite 5百公里综合油耗仅0.9L

别克两款“电动”车年内上市 油耗仅需0.9升-图1

别克Velite 5增程式混动车型基于Velite概念车打造,定位为紧凑级掀背车型。新车采用了别克家族化的展翼式进气格栅,车身配以凌厉的线条以及五辐花瓣式轮毂,让整车显得非常动感。新车此前已经出现在免征购置税的新能源车型目录之中,预计于今年投放市场。

别克两款“电动”车年内上市 油耗仅需0.9升-图2

别克Velite 5配备了“eConnect”智能互联技术,并搭载了最新的增程式插电混合动力系统。这套混动系统由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18kWh电池组组成,整车的整备质量1610kg。在纯电动模式下,Velite 5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16km。当发动机工作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0.9L。

全新一代君威推混合动力版车型

别克两款“电动”车年内上市 油耗仅需0.9升-图3

别克君威混动版基于全新一代君威打造,使用了品牌辨识度极高的展翼式进气格栅。造型犀利的前保险杠,以及上扬的车身侧面腰线,让新车有着很浓的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02*1863*1456mm,轴距达到了2829mm。新车整备质量1535kg,并使用了215/55R17规格的轮胎。

别克两款“电动”车年内上市 油耗仅需0.9升-图4

别克君威混动版所搭载的动力系统与全新一代君越30H全混动车型相同。它是由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电池组、控制模块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3L。此外,双行星齿轮组以及TPIM控制器等全新技术部件的引入,让车辆行驶更加平顺、智能、安全以及高效。(网上车市 2017年3月1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