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旗舰SUV定名 “途昂” 3月将上市

上汽大众此前已经发布了旗下首款中大型SUV-Teramont,今日在全新途观L的上市发布会现场,这款新车的中文命名得以揭晓。网上车市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上汽大众旗舰SUV正式命名为“途昂”,并将于3月份上市。新车搭载2.0T和2.5T V6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上汽大众旗舰SUV定名 “途昂” 3月将上市-图1

上汽大众旗舰SUV定名 “途昂” 3月将上市-图1

上汽大众旗舰SUV定名 “途昂” 3月将上市-图2

上汽大众旗舰SUV定名 “途昂” 3月将上市-图3

外观方面,途昂采用全新外观设计理念,整体视觉效果更为大气沉稳,全LED光源前大灯组与进气格栅相连。尾部配有贯穿式镀铬装饰条,双边两出排气管显示了其心脏的强大。

上汽大众旗舰SUV定名 “途昂” 3月将上市-图4

内饰方面是熟悉的大众式设计语言,“T”型中控台配有大尺寸多媒体屏幕,实体按键虽然比较传统,但是具有很高的实用性。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等配置均出现在了新车上。

上汽大众旗舰SUV定名 “途昂” 3月将上市-图5

途昂的长宽高分别为5039*1989*1773mm,轴距为2980mm。动力方面,提供2.0T和2.5T两种发动机车型,2.0T最大功率分别为162kW、137kW,最大扭矩分别为350Nm、320Nm。2.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20kW,最大扭矩达500Nm。(网上车市 2017年1月18日 深圳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