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发布Q8概念车运动版 采用四座设计

Q8奥迪旗舰SUV车型,在3月7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奥迪Q8 Sport概念车首发亮相。网上车市从奥迪官方获得奥迪Q8 Sport概念车相关信息,新车外观采用全新设计元素,内部座椅为四座布局。

奥迪发布Q8概念车运动版 采用四座设计-图1

奥迪发布Q8概念车运动版 采用四座设计-图2

奥迪推Q8 Sport概念车 搭载混合动力系统-图7

Q8 Sport概念车的中控台所有区域都采用触摸屏控制取代传统的按钮调节功能。仪表盘采用多边形造型,外面有银色镀铬饰条装饰。新车装载了12.3英寸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并且增加许多影音娱乐系统。空调出风口的为长条形状,结构比较像口风琴。室内提供四人座的豪华宽敞空间,座椅等多是明亮的浅色系列。

奥迪发布Q8概念车运动版 采用四座设计-图3

概念车前脸采用家族式“大嘴”式多边形进气格栅,对细节进行重新的设计,比如格栅周围的黑色饰板与前大灯连接。取消传统的大灯式样,倒梯形的大灯内部灯组结构具有未来感。两边较大的进气格凸显出新车运动风格。

奥迪发布Q8概念车运动版 采用四座设计-图1

奥迪发布Q8概念车运动版 采用四座设计-图5

新车车身腰线从中间断开,采用隐藏式车门门把手设计。车门最下面有“Quattro”字体,这是奥迪品牌四驱系统的专用名称。不规则多边形的多辐轮毂造型独特,尾部最大亮点是贯穿式的长条状大灯。最下面为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孔。

奥迪发布Q8概念车运动版 采用四座设计-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新研发的3.0升六缸发动机与48V电机打造轻度混合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350kW,百公里加速度4.7秒,最高时速为273km/h。“混合动力车型的燃油经济性显而易见,奥迪Q8上的这套混动系统将应用在未来的多款车型上”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Rupert Stadler这样说到。(网上车市 2017年3月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