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日内瓦车展:奔驰Marco Polo新车型

凤凰汽车讯 在日前开幕的2017日内瓦车展上,奔驰正式发布了一款基于V级Marco Polo打造的高端商务版本——奔驰V级Marco Polo Horizon,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了局部调整,同时换装了更为高级的内饰材质和配置。

奔驰V级Marco Polo Horizon

外观方面,新车在造型上和全新V级保持了高度一致,只是针对一些局部细节进行了调整,包括前保险杠以及两侧进气口等部位,调整后新车的显得更加大气豪华。此外,新车还会提供一套与北京奔驰上一代C 300运动型车型相同的双七辐式AMG双色轮圈可选。

内饰方面,在沿用Macro Polo的布局基础之上,新车还将提供包括Lugano真皮或AMG套装的内饰设计选装包,增加了商务人士的个性化选择。此外,新车的座椅布局还可同时为5人提供床位,大大增加了新车的实用性能。

动力方面, Marco Polo Horizon针对欧洲市场推出了多款柴油版车型,其中包括与威霆同款的2.1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达44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7速自动变速器。此外,新车还将根据销售地区的不同来提供后驱或四驱版车型。

相关阅读
Polo
Polo 网友评分 : 3.01
参考价 : 7.79-14.39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