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换代推Polo GTI性能版 搭2.0T引擎

网上车市从英国汽车媒体Autoexpress获悉,继大众换代Polo谍照曝光后,大众官方正式确认全新Polo GTI性能版的动力,新车将沿用高尔夫GTI上的2.0升T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达147千瓦。新车推出后竞争对手瞄准福特福克斯ST,其搭载的是1.5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GTI性能版预计在今年年底正式发布,英国售价预计20,000英镑起(折合人民币约18万元)。

大众换代推Polo GTI性能版 搭2.0T引擎-图1

换代Polo GTI预计6秒内可实现百公里加速度,相比现款速度提升了0.7秒。新车将基于全新MQB平台打造,延续现款上同样的XDS电子横向差速速,并搭载自适应减震器,进一步提升驾乘舒适性和运动感。

换代Polo GTI性能版运动悬挂位置更低,大尺寸运动轮毂以及一系列GTI装饰都是体现该车性能版身份的重要特征。另外,换代Polo外观的变化并不大,主要变化集中在车内配饰上。(网上车市 2017年4月21日 北京报道)

Polo
Polo 网友评分 : 3.32
参考价 : 9.0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