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新超跑正式命名为Valkyrie

日前,阿斯顿·马丁正式发布了未来AM-RB 001原型车量产版车型的新名--Valkyrie,该车是与红牛联合打造的全新超级跑车,新车将总共制造150台,这一数字中包括用于测试的原型车、测试车、25台量产赛道版本以及99台量产公路版本,目前已全部售罄。

Valkyrie的名字来源于北欧神话中掌握生杀大权的女神,这也延续了阿斯顿·马丁家族车型首字母V传统。例如:VantageVirageVanquish和Vulcan等。从现有的消息来看,Valkyrie车型的外观将与AM-RB 001原型车保持高度一致,并将会在散热和空气动力套件进行升级。

新车侧面设计十分巧妙,其车身整体由碳纤维、纯铝和钛合金打造,并拥有极其夸张的空气动力学造型。细化来看,该车前轮采用了外伸式设计,其后部拥有较大的气流通道,气流可延车身两侧快速排出。

此前消息称,阿斯顿·马丁Valkyrie的动力部分将搭载一套混动系统,其传统动力部分为一台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担纲,并配备有动能回收系统,与电动机配合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00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序列式变速箱,并采用后轮驱动。

相关阅读
DB11
DB11 网友评分 : 5
参考价 : 220.8-329.8万

看了DB11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