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车市手机版全面改版 移动用户大幅攀升

随着读者阅读习惯向移动端转变的趋势,网上车市移动版页面a.cheshi.com在2016年9月6日全新改版上线,根据百度统计数据,在改版后网上车市手机移动站+APP的用户访问量对比2016年6月中旬,独立用户已大幅增长了109%!本周网上车市迎来了成立以来的第17个生日,一个健康、有活力的垂直汽车资讯平台即将走入18岁的青壮年,本轮独立用户访问量的激增也是广大用户送给网上车市17周岁生日的一份厚礼。

网上车市手机版全面改版  移动用户大幅攀升-图1

网上车市手机版全面改版  移动用户大幅攀升-图2

作为一个拥有17年品牌历史的网站,网上车市在汽车垂直领域创造了很多个第一!2016年二季度末,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PC版页面全新改版以及全新APP在APPLE、安卓市场上线,网上车市用户数量便迎来跨越式增长。近些年,随着互联网终端介质发生的变化(从PC向PAD、手机屏发展),用户更多使用PC/偶尔使用移动的阅读习惯发生了逆转。网上车市手机移动站+APP+移动化的新版PC页面可以说全方位覆盖了读者触及新车资讯、车辆报价、车主圈子的入口资源,这也正是网上车市移动化战略的体现。

网上车市a.cheshi.com(移动版页面)全新改版上线,究竟怎么玩儿呢?。接下来就来一探究竟吧

1.网上车市,是第一家“完全基于手机阅读逻辑”打造移动站的网站;

2.第一家从首页到新闻页都实现信息瀑布流内容呈现的网站;

3.基于朋友圈、微博等社会化的媒体分享传播方式,打造的“信息页”(从此新闻页、首页之间的界限将被打破)。

网上车市手机版全面改版  移动用户大幅攀升-图3

网上车市手机版全面改版  移动用户大幅攀升-图4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新闻中心“,本次改版后新闻列表呈现多种显示样式,包括增加了新车、导购、精英会、行情新闻等读者最常浏览的栏目列表;增加了与PC端同步的头条新闻模块;为了更加方便用户阅读,增加了焦点图下拉工具条;在推荐新闻列表中增加了新车日历功能,方便用户第一时间了解新车上市动态;增设了车型推荐模块、车型对比栏目以及图赏栏目等。

网上车市手机版全面改版  移动用户大幅攀升-图5

怎么样?如果你觉得信息量有点儿大的话,其实不妨在手机浏览器上输入a.cheshi.com,就会一目了然。另外,我们的“技术猿”团队还透露了一个小细节,这就是:网站系统会根据您的点击习惯记录并在您下一次打开我们的页面时向您推荐您的“心仪之选”,好吧,我是很认真的,如果不信那就亲自去试试吧!

以上,先给我们最爱的网友,一个拥有17年历史的垂直汽车媒体正迸发他的勃勃生机,在移动互联时代我们一定会披荆前行!

相关阅读
DB11
DB11 网友评分 : 5
参考价 : 220.8-329.8万

看了DB11还看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