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Arteon正式发布 外观抢眼/首搭1.5T

大众品牌旗下车型的外观设计都遵循特有的家族风格,而CC因其流线舒展的轿跑式车身被称为“最美大众”,推出多年的CC将正式换代,新车被命名为Arteon。网上车市从大众汽车官方获悉,全新Arteon在今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新车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一改大众惯用的“套娃”风格。在动力系统上将首次搭载1.5T发动机。

大众Arteon正式发布 外观抢眼/首搭1.5T-图1

“最美大众”回归 CC换代轿跑车型正式亮相-图2

两车尺寸对比
车型名称 长度(mm) 宽度(mm) 高度(mm) 轴距(mm)
大众Arteon 4862 1871 1427 2841
大众CC 4812 1855 1417 2712
差值 +50 +16 +10 +11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大众Arteon采用了不同于大众旗下其他车型的前脸风格,特立独行的风格也与CC十分相似。横条幅格栅与灯组内的LED光源相连,视觉效果使得前脸更加舒展,同时新车还将配备有全LED大灯组。新车将基于MQB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862*1871*1427mm,轴距为2841mm。

大众Arteon正式发布 外观抢眼/首搭1.5T-图1

内饰方面依旧是中规中矩的大众风格,在一些细节得以优化和升级。全液晶仪表盘和全新中控液晶屏的使用,都将车内的科技感营造得更强烈。与新车一同首发亮相的,还包括其搭载的大众诸多的科技性配置,如最新一代驾驶辅助系统。这些安全/舒适配置的加入,为新车提供更强的市场竞争力。

大众Arteon动力系统
车型名称 排量 进气形式 最大功率(kW) 峰值扭矩(Nm) 变速箱 驱动形式
1.5T EVO 1.5 涡轮增压 110 未公布 7速DSG 前轮驱动
2.0T 2.0 140
R-Line 206 四轮驱动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动力方面,入门级配置的Arteon将搭载全新一台1.5T发动机,并采用全新的主动式可变气缸管理系统等发动机技术,将带来更为有效的能耗表现。主力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7速DSG变速器,R-Line车型将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配合四驱系统。(网上车市 2017年3月7日 北京报道)

Arteon
Arteon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