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阿斯顿·马丁DB11路试谍照曝光

阿斯顿·马丁DB11路试谍照曝光

2016-09-03 07:55:17 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阿斯顿·马丁DB11在纽博格林赛道进行动力测试的谍照,据悉,新车将搭载来自奔驰AMG的动力系统。

测试车前脸以及尾部都采用了伪装,但是从图片可以看出,新车依然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镀铬细横条设计,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格局。

新车搭载的是一台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奔驰AMG GT R所搭载的动力系统相同,此外,新车还将采用全新的平台,使用全新的动力转向系统,以及新的多连杆转向系统。据外媒报道,阿斯顿·马丁正在研发新的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有望运用到DB11上。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分享到: